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贾跃亭名下FF股份及豪宅遭美国法院冻结

美国法官暂时冻结贾跃亭在法拉第未来的股权,并对其位于加州的豪宅发布保护令。公司股份估值为14.8亿美元,房屋总值超过2000万美元。

皎晗 2018-12-16 09:06:49
投资

谷歌CEO皮查伊:担忧AI做坏事很合理,不能先创造再完善

桑达尔·皮查伊表示,新的人工智能工具,比如无人驾驶汽车和疾病检测算法等,都要求科技公司设置道德护栏并思考什么是对该技术的滥用。

Vicky 2018-12-15 09:35:32
智能硬件

智能音箱“虚假繁荣”:价格战打出来的“伪市场”

与其快速地将不成熟的产品推给消费者,不如让产品体验更加优化后再让普通用户尝鲜,当前厂商的举动,正在过度消耗用户的耐心。

杨清清 孙振楠 2018-12-15 09:15:21
企业服务

日本软银不再使用中国电信设备 或因担心大客户流失

针对现行的4G设备,软银确定更换华为等中国造基站的方针,将逐步改为爱立信和诺基亚的产品。在建设5G网络时,也将排除中国制造。

孙秀萍 2018-12-14 09:53:34
旅游户外

【周五晨报】分众传媒面前的三座大山:新潮、毛利与解禁

今年7月以来,分众传媒股价开启“跌跌不休”模式。12月12日收盘,股价报收6.08元/股,较今年7月阿里入股以来最高点11.50元/股,已然腰斩。

辛浪 2018-12-14 09:12:05
智能硬件

市场监管总局:空气净化器、智能门锁不合格检出率超30%

空气净化器共抽查28家企业生产的28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32.1%;电子门锁共抽查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为32.4%。

快科技 2018-12-13 07:47:12
智能硬件

西媒称法德不会随美起舞“封杀”华为:华为产品十分有竞争力

目前来看,法德正在远离盎格鲁-撒克逊世界采取的“反华为”政策。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日本以国家安全为由决定禁止使用华为设备。

西妹 2018-12-13 07:43:05
企业报道

知乎被曝紧急大裁员 员工称只聊5分钟就让走人

一名刚从知乎离职的员工表示,裁员上百人肯定是有的,一个业务线可能就会裁员几十人,客户端、后端技术、运营、产品都有被离职的员工。

陈彦旭 2018-12-13 07:42:25
AI

格力"斥资500亿也要造芯片"又有动作 投资者却不买账

格力电器近年多元化举措大多成效不佳,这次瞄准门槛极高的芯片,但芯片从设计研发到制造,需要庞大的资金投入,且后发劣势很难弥补。

投资者报 2018-12-11 07:06:17
企业报道

【揭秘】格力董明珠造“芯”梦:借道闻泰科技

12月7日,闻泰科技发布召开“2018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闻泰科技的资产重组方案将经历最后表决。这一表决牵涉格力30亿投资计划。

高瑜静 2018-12-11 07:03:40
智能硬件

【黑科技】美科学家开发新型可自学AI:下棋能“秒杀”人类

美国的科学家团队已经开发出可以通过自学的人工智能信息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在围棋或国际象棋等游戏中战胜人类。

参考 2018-12-10 14:21:30
企业报道

马斯克:如果有人造出更好的电动车 特斯拉情愿破产

通用汽车宣布加倍对电动车的投资,埃隆·马斯克却对此表示庆祝,他认为特斯拉尝试去保护环境,这是人类面临的最严重的问题。

快科技 2018-12-10 07:33:50
交通出行

【周一早报】上市不到1年迎来"退车风波" 烧钱的蔚来汽车未来何在

有媒体报道蔚来汽车ES8的1589号车主称因提车两个月遭遇各种故障要求“退车”。上市不到一年,蔚来首位要求“退车”用户诞生。

中经 2018-12-10 07:32: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