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智能硬件

【观点】技术创新是科技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

比起短期流量变现,自主创新才是企业爬坡过坎、发展壮大的根本,是推动我国经济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素。

青云 2020-12-14 18:42:25
投资

人脸识别刚要普及,怎么就被禁用了?

在用了几次人脸识别之后,世超确实会觉得我们离未来越来越近了,但当个人隐私已经完全不受自己掌控的时候,那么这样还不如生活在过去。

差评 2020-12-15 07:37:46
交通出行

多城力推新能源汽车“换电模式” 业内:有望推出统一标准

11月下旬至今,重庆、武汉、包头、徐州等城市启动新能源汽车换电运营示范项目。明年起,换电模式的出租车、渣土物流车将陆续推向市场。

上证 2020-12-14 09:02:36
智能硬件

波士顿动力9.21亿美元被卖!地主家为什么养不起网红机器狗?

为完成波士顿动力收购,现代汽车已聘请高盛为其顾问,在出资方面,现代汽车将会支付一半的收购价格,剩下的部分由现代摩比斯公司支付。

子佩 2020-12-14 07:41:59
交通出行

【周一早报】当鹏友前,请小心

以小鹏汽车为代表的车企都推出了“试驾即送500元京东卡”的宣传活动。但据多位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投诉称,他们试驾并没能拿到京东卡。

白风 大头 2020-12-14 07:06:37
智能硬件

核心部件较进口产品便宜一半,民企机床能否杀出一条国产化血路

基于市场动力的渐进过程为民营企业的国产化降低了难度,与基于外部动因的一次性国产化相较,这种逐步的替代降低了研发的难度。

宋笛 2020-12-13 09:55:15
企业报道

成员招募!百度携手行业共同打造国际领先AI开源评测基准AI-Rank

成员招募!百度携手行业共同打造国际领先AI开源评测基准AI-Rank

兰陵 2020-12-11 22:55:28
企业报道

谷歌CEO皮查伊就AI研究员离职一事向员工道歉

皮查伊称,他知道这起事件“埋下了不信任的种子,一些员工开始担忧他们在谷歌的职位。”皮查伊说,他“将承担起恢复(员工)信任的责任。”

新科 2020-12-11 06:52:26
交通出行

卖掉自动驾驶,认真做外卖的Uber越来越像美团了

走出资本游戏后,Uber的新战略更加聚焦与务实,这一战略已获得了初步的认可。不过,要复现曾经在一级市场的风光并不容易。

婷婷 2020-12-11 06:34:49
投资

马斯克搬至德州:聚焦星际飞船和新超级工厂 批评加州自满

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已经搬至德州。他还批评了加州,认为加州因为其经济大州的地位而自满,对他的吸引力下降。

萧雨 2020-12-10 06:44:51
投资

多地通知拆除人脸识别,人工智能行业要刹车?

央视《新闻1+1》连续三次报道信息泄露和人脸识别滥用相关新闻。最基本的问题是,“为什么你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把我的信息采集了?”

李水青 2020-12-09 06:53:19
投资

找个虚拟恋人,谈场半小时的恋爱?

作为一项有偿情感体验类服务,“虚拟恋人”出现在各类网络平台,吸引不少年轻人,“虚拟恋人”正成为当下不少青年热衷的网络消费方向之一。

邬慧颖 颜之宏 2020-12-08 06:56:13
综合

不差钱和知名度,但马斯克的脑机接口公司仍有“扑街”风险

马斯克正在为这个新领域带来资金和关注,但业内人士表示,他的目标过于乐观,取决于科学和工程领域某些雄心勃勃的技术取得重大进展。

金鹿 2020-12-08 06:53:0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