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深圳交管局:并未允许AutoX无人车上路

AutoX的25辆全无人Robotaxi上路是不合法不合规的,不仅短期内不可能落地运营,还可能面临深圳交管局给到的相应处罚。

白杨 2020-12-07 08:46:00
综合

新能源革命正在抵达“最后一公里”

从十四五规划中能够清晰看出,光伏、风能带来了新能源革命的“第一公里”,而智能网联汽车带来了新能源革命的“最后一公里”。

经观 2020-12-07 08:39:01
智能硬件

【周一观点】人脸识别,边界在哪

是不是侵犯了用户的隐私,是不是在违法采集用户的面部的数据。是不是需要征得被采集者的同意。其实这些才是最为关键和核心的问题。

陈少亮 2020-12-07 09:59:02
企业报道

大众中国回应停产传闻:芯片供应虽受影响 但没那么严重

全球芯片供应迎来短缺潮,这次遇到断供危机的是汽车制造商。有消息称全球芯片供应紧张已蔓延至汽车行业,导致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停产。

每经 2020-12-06 10:56:41
企业报道

谷歌突然解雇知名AI研究员:因其在内部电邮中吐槽谷歌政策

被解雇之前,格布鲁是谷歌“伦理人工智能团队”(Ethical AI Team)的技术联合负责人,致力于算法偏见和数据挖掘领域的工作。

新科 2020-12-05 08:02:18
投资

【新知】实现算力全球领先 中国量子计算原型机“九章”问世

根据现有理论,该量子计算系统处理高斯玻色取样的速度比目前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快100万亿倍(“九章”1分钟完成任务,超级计算机要1亿年)。

观察者 2020-12-04 09:36:52
投资

【新闻人物】他不在江湖,但江湖处处都有他

在北京海淀的一个Wework开放办公空间里,他穿着印有微软logo的旧T恤,针对我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希望能从源头上给出答案。

宇多田 2020-12-03 07:04:32
交通出行

华为智能汽车部件采用三元锂电池

华为智能汽车部件已明确采用三元锂电池作为智能汽车的新能源技术方向,但目前尚不清楚其正极材料中镍钴铝或镍钴锰的配比比例数据。

周源 2020-12-02 14:32:23
AI

高通骁龙888发布 性能大幅提升 终端明年一季度见

高通正式发布最新一代旗舰5G移动平台--骁龙888 SoC,虽然命名没有按常规套路出牌,但Android旗舰芯的地位依然稳固。

网易手机 2020-12-02 14:25:38
智能硬件

百度:目前机器翻译准确率已与人类水平相当

百度方面还披露,百度翻译可支持203语种互译,现在每天响应超过千亿字符的翻译请求。截至目前,百度大脑开放了273项AI能力。

张里 2020-12-02 14:22:40
医疗健康

过度依赖智能地图导航,大脑可能会退化

我骑车时将继续使用GPS,我可不想在本该看前方的时候还要左顾右盼寻找地标,在走路和坐地铁,我会在出门前把路线指示写在一张纸上。

36氪 2020-12-01 08:35:29
企业报道

【特别报道】华为坚称“不造车”的背后

“华为不造车,聚焦ICT,帮助车企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供应商。”这句话,从去年开始,一直贯穿华为高层对外言论中。

雷锋网 2020-12-01 08:06:44
综合

【新知】靠意念行走:“脑机接口”技术未来潜能无限

脑机接口已经离大家的生活越来越近,甚至已经在一些领域,实现了划时代的应用价值,一些在我提出这一设想之初完全没能想到的重要应用。

米格尔·尼科莱利斯 2020-11-30 08:46: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