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投资

民营火箭新战绩!“谷神星一号”成功入轨500公里太阳同步轨道

北京星河动力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 “谷神星一号(遥一)简阳号” 运载火箭首发成功,顺利将国电高科天启星座十一星精确送入预定轨道。

深科技 2020-11-09 08:23:27
企业报道

MIDC2020小米开发者大会 公布最新伸缩式大光圈镜头技术

小米带来伸缩式大光圈镜头技术。 结构方面,采用直立式可伸缩光学设计,通过伸缩结构轻松收纳于手机之中,即用即开,伸缩之间瞭望远方。

张里 2020-11-06 09:05:01
企业报道

技术创新推动AIoT产业发展 小米发布Xiaomi Vela物联网软件平台

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级智能硬件AIoT平台,小米IoT平台已连接IoT设备数超过2.71亿;拥有5个以上IoT设备的用户超过510万;

张里 2020-11-06 09:05:33
综合

国际测试委员会发布面向现代负载的CPU性能评价标准

针对现代应用负载特征,BENCHCPU采用层次化分析方法,从应用程序运行的计算逻辑、执行逻辑、实际执行三个层次对现代应用负载进行评测。

凌动 2020-11-05 16:32:59
交通出行

【黑科技】全球首款可变飞行汽车成功上天:四轮可变形+两座!

首次空中测试视频显示,该车采用了四轮可变形汽车+两个座位的设计,并借助推杆来支撑变形后的宽大机翼。

快科技 2020-11-04 08:42:59
企业报道

智慧生活不只是智慧家庭!海信正式公布“1×3×N”智慧新生活战略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宣布,海信将全面启动与其他企业完全不同的“1×3×N”智慧新生活战略,“以生态屏构建屏幕之网”彻底打通家庭社区和城市。

阿晓 2020-11-02 22:07:16
交通出行

华为推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品牌Hi 打造极智、愉悦、信赖出行体验

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以创新的模式与车企深度合作,打造精品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为消费者提供极智、愉悦、信赖的出行体验。

张里 2020-10-30 22:42:52
企业报道

阿里曾想与Canoo合作开发电动送货车 但最终失败

Canoo发言人证实,一项方案是Canoo为阿里物流子公司菜鸟网络开发电动送货车,类似于电动皮卡公司Rivian为亚马逊开发的电动送货车。

商业内幕 2020-10-30 10:39:05
智能硬件

华为发布首款5nm 5G SoC,麒麟9000赋能5G全场景智慧体验

华为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芯片麒麟9000,这是业界最高集成度5nm 5G SoC,集结疾速5G、强劲性能、AI智慧与卓越影像,使手机体验再度升级。

张里 2020-10-30 10:36:18
综合

芯片为什么不能弯道超车?中国工程院院士吴汉明:道路注定艰难

中国工程院院士、浙大微钠电子学院院长吴汉明指出,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需要巨大的资金和人才以外,还需要突破战略性壁垒和产业性壁垒。

中经刊 2020-10-30 09:52:55
投资

中科院院士张钹回应任正非:解决卡脖子就要造新灯塔

张钹教授对任正非把基础研究比喻为灯塔的回应是,给当前人工智能发展提出新思路,因为新灯塔和新航道,正是他强调的第三代人工智能。

李根 2020-10-30 09:42:15
企业报道

威马电动车短短一个月发生4起疑似自燃事件 冲刺IPO前遇“大考”

据新浪汽车报道,10月27日晚,位于北京北四环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内的一辆威马电动汽车发生爆炸。

中国网 2020-10-29 08:25:56
智能硬件

联想发布自研工业机器人 5G远程控制 有“手、脚和大脑”

联想晨星机器人是一个能够帮助用户立体感知远程环境,并且与之实时交互的机器人系统。具备自主模式和人机协同模式。

网易 2020-10-29 08:25:0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