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综合

“骑车挖矿”,小黄车试水区块链?

当金融、法律、物流等行业,甚至手机都纷纷“碰瓷”区块链的时候,有些过气的共享单车也免不了俗。

IT时代网 2018-04-08 15:14:39
综合

4月8日加密数字货币行情分析

今日(4月8日)从coinmarketcap的数据来看,比特币价格有小幅上涨,24小时涨幅为1.73%,暂报6963.58美元。

张琪琦 2018-04-08 14:45:4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的十年 冒险从它开始

在绝大多数风险投资者还在观望比特币的时候,投资过百度、特斯拉等成功项目的硅谷的VC大佬Tim Draper就已经高调入场。

创美 2018-04-08 14:21:37
互联网金融

币圈倒爷生意难做盯向场外 风险丛生谁是幕后黄雀

有币圈资深人士告诉记者,这些倒爷在币圈俗称“搬砖”、“搬运工”,他们之间也有着区别,有的做的大,有的做的小。

小草 2018-04-08 10:58:01
智能硬件

揭秘区块链手机:黑科技还是伪概念?

众手机品牌商打出区块链概念手机,普遍被认为是蹭热点或噱头营销。区块链对于联想而言,或许并不是一条捷径。

吴可仲 2018-04-08 14:22:36
互联网金融

蓝狐资本创始人蓝狐:比特币会被超越吗?

4月5日晚上9点30分,记者邀请到蓝狐资本创始人蓝狐,带来了“比特币会被超越吗?”为题的分享。

黑红 2018-04-08 10:37:40
互联网金融

印度与巴基斯坦央行:全面禁止加密货币交易

印度央行周五宣布,禁止银行与虚拟货币交易商发生任何联系。与此同时,巴基斯坦央行表示加密货币在该国不合法。

李丽 2018-04-08 10:09:46
智能硬件

揭秘区块链手机:黑科技还是伪概念?难道就为蹭个热点吗?

区块链太火!手机行业也不例外。最近,包括糖果、长虹、联想等手机厂商先后发布区块链手机,但此举引发外界质疑。

陈佳岚 2018-04-07 07:56:56
互联网金融

重磅雄文剖析为何大多数ICO会失败

ICO市场散发出的金钱之味,也吸引来了众多骗徒,发起假项目、发行空气币并有效创造ICO泡沫。

Ameer Rosic 2018-04-06 08:28:20
互联网金融

正本清源谈区块链之七:区块链的一万种可能

币圈一天,互联网十年,极短的时间里,区块链多次跌宕起伏。区块链的一切尚未实际发生,区块链的一万种还在设想中的。

方军 2018-04-06 07:56:35
智能硬件

比特大陆推出以太币矿机 或影响AMD和英伟达业务

加密货币矿工使用基于AMD和英伟达芯片的图形卡来“挖掘”数字货币,然后再将其出售,或保存下来以期将来升值。

张伦 2018-04-05 08:30:5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大陆发以太坊新矿机! AMD英伟达业务或受影响

比特大陆周二宣布研发出专门用于以太坊采矿的数字货币矿机。这意味着华尔街对AMD和英伟达最大的担忧之一变成了现实。

晗冰 2018-04-04 15:36:10
数字娱乐

数字货币大跌 矿机显卡等产业链上游受挫

我们认为,用于加密数字货币(下称数字货币)挖矿的GPU需求的下降,将影响到英伟达在2018年6月以及以后的数期财报。

翟少辉 2018-04-04 07:49:0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