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博鳌论坛热议区块链:应用场景不止金融

因“加密货币”而进入大众视野的区块链,尚未进入规模化应用的阶段。与此同时,相应的监管措施也需逐步完善。

吴睿婕 2018-04-11 09:59:09
综合

区块链岗位“前途”超“钱途”?招人全靠忽悠

在过去三个月,区块链技术岗需求占比超七成,而且与数字货币相关的运营岗位待遇,过半数都带有股权或期权奖励。

懂懂笔记 2018-04-11 14:12:11
综合

【独家报道】加密货币的泡沫即将破裂?

没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然而进入2018年,一跌再跌的趋势让多少投资者彻夜无眠,着实扎透了心……

张琪琦 2018-04-10 15:18:25
企业服务

【对话】太一云集团邓迪:避免成为收割对象,区块链项目要找专业合作方

区块链项目想避免被当成发币产业链收割的对象,要选择专业的服务机构,它帮助项目方创造更大价值,控制项目风险。

牛角尖 2018-04-10 11:31:37
互联网金融

索罗斯旗下基金被曝布局区块链!或欲抄底加密货币?

亿万富翁投资者索罗斯旗下规模为260亿美元的对冲基金计划交易加密货币。而几个月前,索罗斯还称加密货币是一个泡沫。

丫丫 2018-04-10 09:20:42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破除跨境电商信任鸿沟 为跨境电商注入新活力

区块链去中心化让溯源成为可信任标签,破除横亘在跨境电商业务中品牌商、渠道商、零售商、消费者之间的“信任”鸿沟。

傅勇 2018-04-10 09:15:25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可用于物联网,加密货币只是很小的领域

加密货币只是区块链很小的领域。就区块链的泛应用而言,可能会把整个世界货币和账本的传统市场进行更好的创新和融合。

周炎炎 2018-04-10 09:08:24
互联网金融

【6点早报】王凯歆代投疑卷款跑路 涉及金额1.5亿

看着来电,这个98年出生的代投少女拨了拨凌乱的短发,烦躁地按下了手机关机键,她快速地收拾好行李离开房间。

伯寅 2018-04-10 10:36:58
互联网金融

90%以上都是骗局? 业内:区块链不等于币圈

对区块链是机遇还是骗局的讨论热烈,一边有人认为区块链前景广阔,一边则甚至有观点认为区块链可能90%以上都是骗局。

朱丹丹 2018-04-10 15:17:38
互联网金融

IBM将打造基于区块链的全球身份网络

IBM日前加入一个名为Sovrin Foundation的非营利性组织,该组织旨在打造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球分布式身份识别系统。

晗冰 2018-04-09 11:16:56
综合

陈伟星要李笑来”请早点擦干净屁股”?他要干嘛?

区块链相当于传统互联网,毕竟个头还小,需要好好成长。做区块链领域的,正需互壮声势,一同前行。

李晨 2018-04-09 14:20:26
数字娱乐

比特币一季度价格腰斩 中国人玩家超过一半

虚拟数字货币比特币的价格已经从年初的17533美元高点一度暴跌至4月8日的6000美元左右,跌幅超过65%。玩的就是心跳。

张伦 2018-04-09 14:36:35
互联网金融

陈伟星再度开炮的背后,币圈已处悬崖边

在金钱的强烈驱动下,泡沫成为必然。有那么多区块链应用,真正投身于技术的看起来是少数,更多的像是在割韭菜。

米立 2018-04-09 07:38:5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