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U展示新款4G眼镜蛇手机:售价高达289万元

近日,来自英国的品牌VERTU 首次参展进博会,全球首发多款新品。包括经典的高级定制 SIGNATURE 系列中的新款 4G 眼镜蛇手机,售价高达 289 万元人民币。手机上嵌有一条向上盘旋的蛇,蛇身上镶有 439 颗红宝石、2 颗祖母绿宝石,美轮美奂。

它为什么这么贵呢?VERTU 首席运营官表示,第一所有的材质都是精心改造,拥有 439 颗宝石,加上两颗祖母绿,由 VERTU 的匠人手工打造。然后第二,它是有私人管家服务,可以呼叫 24 小时的私人管家座机,高端家政、孩子教育、日常家务全解决。

IT之家获悉,据 VERTU 官方介绍,11 月 5 日至 10 日,VERTU 携非凡臻品亮相上海进博会,诚邀莅临 VERTU 英伦风展厅,见证世界第一部奢侈品手机品牌的传奇历程。

此外,中国欧盟工作委员会特别授予 VERTU“中欧文化交流大使”的荣誉称号。本次进博会 VERTU 将带着促进中欧友好的强烈使命感,更努力推动中欧商贸与文化交流。【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VERTU展示新款4G眼镜蛇手机:售价高达289万元
遇鉴非凡,英伦典范: VERTU手机经典传承20年
VERTU公司传承不凡品质,诠释至臻至美
VERTU公司是如何经久不衰20年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