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韩国海关双11和黑五期间将严打非法通关

韩国海关周一表示,即日起至年底,将针对中美两国的“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将开展邮件特别通关行动。

韩海关称,随着11月11日中国购物狂欢节和11月25日美国“黑色星期五”的临近,货物通关量急剧增多,部分不法分子趁机走私违禁物品,企业型的海淘倒手活动也将增多。在海淘旺季的去年11月至12月,月均通关量较前10个月增加75%左右。

韩国海关将增设X光机,扩充海淘货物检测人力,重点监测毒品、枪支零部件、违禁食品药品、侵权盗版制品、假冒新冠药物等。海关将分析频繁海淘买家的通关明细,严打伪装成自用品,企图免税运入售卖品的行为。

韩国海关官员表示,免税入境的海淘商品不得在境内二次销售,侵犯知识产权的山寨货也将被扣留。关税厅将在各口岸开设特别通关支援小组,在周六临时上班确保及时通关。【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11】韩国海关双11和黑五期间将严打非法通关
【双11】经济日报:岂能因“双11”练成福尔摩斯
【双11】“双十一”严禁先提价后打折严禁刷单炒信虚假评价
【周末评论】网购“好评返现”:别让消费者贱卖评价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