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跌入熊市行情:盘中跌超5% 较历史高位回落逾21%

特斯拉周一盘中跌超5.3%,刷新10月25日以来盘中低点至978.60美元,较11月4日所创历史高位回落逾21.3%,陷入熊市行情,拖累纳指转跌。

过去一周,马斯克出售了价值近70亿美元的特斯拉股票,推动该公司股价一周内下跌了约15%,创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他还在上周日与美国参议员桑德斯爆发口水战,并提到卖出更多特斯拉股票。

马斯克曾表示,他过去以及未来可能出售股票是为了帮助履行纳税义务。在其出售计划公开之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项颇受争议的调查,询问粉丝他是否应该出售其所持巨量公司股权中的10%。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马斯克出售这些股票的决定其实早在发起“民调”前就作出了。

“大空头”Michael Burry则评论马斯克称,马斯克并不需要现金,他只是想卖掉公司的股票。这是在暗示马斯克出售股票不是为了缴纳期权税,而是觉得特斯拉股价太高了,想套现部分收益。【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跌入熊市行情:盘中跌超5% 较历史高位回落逾21%
传奇投资者格兰瑟姆:特斯拉处于泡沫中,3000美元可能性为零
Model 3、Model Y新车没有USB接口 特斯拉:芯片缺货、后期补装
在挪威,特斯拉成了街车,中国车企也“挤破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