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原型称加密货币是最大泡沫:但我没做空

电影《大空头》原型人物迈克尔-伯里周日在一条现已删除的推文中表示,他没有做空任何加密货币,尽管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中见过的最大泡沫。

伯里说:“无论如何,我从来没有做空任何加密货币,这是我的第三个泡沫,也是最大的一个。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另一方面,30年期美国国债……”暗示他在做空美国长期国债,这可能是因为他预计通胀飙升将迫使美联储加息,从而压低债券价格。

伯里上个月曾在推特上开玩笑地询问应该如何做空加密货币,他后来表示,这一资产类别正处于泡沫之中,但他补充说,他看到了区块链和不可替代代币的价值,甚至购买了一些代币。【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空头》原型称加密货币是最大泡沫:但我没做空
用加密货币抵抗通胀!比特币价格再创新高,首次逼近6.9万美元
库克承认个人持有加密货币 但苹果短期内不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新兴市场教父:加密货币是投机和娱乐,股票是最佳选择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