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中国人五年内有哪些造富潮流?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国企改革……

对于投资者来说,认清大势很重要。所以,对于这些中国未来将迎来的大势,投资者们最好要积极打破自己原有的观念,顺“势”而为。一起来看看中国人在五年内有哪些造富潮流吧!

商业见地网 2015-07-23 10:48:27
资讯

周鸿祎:360没有帝国梦,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

360公司也做了很多智能硬件,但周鸿祎说,他们做的硬件都跟安全有关,就是自己的老本行,“360没有一个帝国梦,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并且他还坦言,对于小米现在“什么都做”的模式,他也看不明白。

周鸿祎 演讲内容 2015-07-23 17:10:52
资讯

麦当劳不再固守“老传统”,但它就真的可以搭上互联网这艘大船?(含互动话题)

第三方外卖020平台对麦当劳、肯德基构成了极大的威胁。麦当劳等餐厅必须得学会互联网的新玩法,而不是固守着食材、口味不向中国元素妥协、消费方式不会改变的老传统。传统也是需要常变常新的,这才是有活力的传统。

龙飞 2015-07-22 12:01:01
资讯

从李一男的小牛到张向东的700Bike,小米式创业改变了什么

光鲜亮丽的发布会和娴熟的互联网营销,让小牛和700Bike迅速成为年轻人耳熟能详的新品牌,并屡屡被媒体冠以颠覆和革新的名号。虽然小米已经功成名就,但成败却难以推此及彼,源源不断的小米式创业到底改变了什么?

alter 2015-07-22 09:02:43
资讯

进入4G时代,移动和电信推出的新4G策略,对终端、设备、芯片等产业链企业将产生怎样的影响?

进入4G时代,全球通信业不景气,加上国内“营改增”影响,三大电信运营商纷纷提出转型互联网,移动电信新4G策略,对终端、设备、芯片等产业链企业产生怎样的影响?本文作者与通信业多位大佬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毛启盈 2015-07-22 07:47:43
资讯

市场上从来不缺帆布鞋,缺的是一双值得收藏的帆布鞋,二次创业的陈年能做到吗?

对于陈年亲自带队,经历16轮、2000人试穿和至少5次的修改的一双帆布鞋,你们会买单么?经历过大起大落的陈年还是挺励志的,潜心研发的帆布鞋就是为带凡客重返巅峰,不过这一次没有凡客体,有的只是一双“帆布鞋”。

王利阳 2015-07-21 20:57:25
资讯

在风投公司实习六个月,让我知道这九件事的重要性

你不仅要是一个营销专家、生产专家、搜索专家和技术专家;你还要有高水平的沟通能力,是个解决问题的能手,做个无所畏惧的销售员,一个高水平的谈判者;而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是个敢于承担风险的人。

编译:圈圈 2015-07-21 15:54:37
资讯

“需求决定市场,专业性决定成败”这句话,在按摩O2O领域是这样的:不光上门推拿,技师还自带按摩床!

带床上门应是这个行业服务场景的最低标准,即便比较麻烦,也需要坚持。在初期市场竞争时,那些只流于形式喊口号刷流量只能一时得益,长远来讲企业还需回归到服务态度和专业性的提升上,这样才能保持长久的竞争力。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5-07-21 15:10:51
资讯

董明珠做手机,能否力压雷军成新晋“营销大师”?

由于女性话语权的缺位,男性始终老来掌握着中国互联网的发音话筒。当然,这其中也不乏马佳佳、李静等人,不过,似乎没有谁能像今天的董明珠这般,能够频频登上互联网的头条。

代锡海 2015-07-21 10:49:31
资讯

天堂一般的苹果公司对待老员工也有15大恶习

我们在此并不是想说这些不满就代表着所有员工都这么看待苹果公司。这些不满只是一小部分苹果员工的意见。事实上,每一家大公司都有它的优点,当然也会存在不足之处,即使是苹果,那也不会例外。

悦潼  2015-07-21 09:20:3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