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国产手机巨大画饼的诱惑下:大而不强局面未变,利润却被苹果三星瓜分殆尽

这两年,国产手机冲劲很足,大有与苹果、三星分庭抗礼之势,这也让人们对国产手机寄予厚望,然而,这仅限于出货量的比较,在最关键的盈利能力上,国产手机的利润之和,尚不及苹果的零头。

徐上峰 2015-07-16 07:24:10
资讯

互联网综艺时尚经:这世界没有90后,没有00后,只有落后

未来仍在酝酿。至少在当下,综艺领域的第一阵营成员仍然来自传统电视台。《爸爸去哪儿》、《我是歌手》、《中国好声音》、《奔跑吧兄弟》这些电视综艺节目的火热程度,还没有任何一档互联网自制综艺节目赶得上。

袁文 2015-07-15 16:03:25
资讯

经纬中国副总裁熊飞:从人力成本倒逼、IT相对成本快速下降这七点,看企业服务为什么这么火

在美国,CRM提供商Salesforce市值已逼近500亿美元,企业级应用巨头Oracle市值更是达到1700亿美元,而在中国连10亿美金的企业级应用还没有出现,那么未来谁会成为中国企业级服务市场中的独角兽?

熊飞 2015-07-15 15:41:29
资讯

顺丰王卫:从穷小子到管理20余万员工的快递王国总裁

在王卫的战略布局图中,国内速递、国际快递、仓储、顺丰航空仅仅是其占比1/3的格局,他将顺丰的触角延伸向更大的商业帝国,即包括B2B、B2C、C2B、O2O的全零售布局,同时随之配套的还有金融、移动互联、大数据战略。

中国民商 2015-07-15 12:08:56
资讯

乐视酷派“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他们这样秀恩爱:共同举办开发者大会、打造超级生态链、建设5G和车联网....

乐视与酷派之间的合作,绝不像此前一些人猜测得那样简单。据称此次乐视的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函也是由酷派发出这些细节上即可看出。事实上,他们即将展开紧密的合作,双方是要共同打造一条“超级生态链”。

刘佳庆 2015-07-15 11:59:11
资讯

难道就是发热面料、轻羽绒等,这些看似有很高的技术含量的设计,就说优衣库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

别看优衣库里那些简单便宜的基本款,已经让它的创始人柳井正成为了日本首富,而柳井正本人对于优衣库未来的定位则更让人出乎意料,他认为优衣库从本质上来说是一家技术公司,优衣库唯一的竞争对手是苹果。

李北辰 2015-07-15 11:11:23
资讯

谷歌、英特尔、通用电气、福特这些年收入超10亿美元的公司,为何有三分之一计划将制造业务迁回美国?

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研究报告称,在年收入超过10亿美元的美国公司中,有三分之一计划或考虑将制造业务迁回美国。是什么原因让美国企业开始考虑将制造组装业务从中国迁往美国?

财富 2015-07-15 10:02:01
资讯

《小时代4》超大排片量压迫下的反抗者之歌:电影里的“少女哪吒”,电影外的“哪吒保卫战”

《少女哪吒》小说的作者绿妖如此评论同名电影:“它无意‘致敬青春’,而是讲述了一个少女的结盟,为了共同的反叛。没有堕胎没有撕逼、没有奢华浮夸的场面,甚至也没有多少爱情,只有纯洁坚定的精神同盟。”

梁浩 2015-07-15 16:00:33
资讯

电商行业最后的一块处女地:旧物电商,为何市场有潜力发展却举步维艰,还很少有电商愿意碰这一块?

中国电商市场已经把可以卖的东西都搬到网上卖了,但是国内旧物电商市场却迟迟未能得到市场认可。这两天58二手被爆售假问题,看似不严重,但旧物电商行业这么发展下去肯定是没有未来的。

王利阳 2015-07-15 08:46:57
资讯

想成功转型数据公司,你需注意7个要点:从原有的业务与技术中着手;从小做起,不断迭代……

法国凯捷管理顾问公司副总裁JeffHunter表示,他们调查了1000名企业高层,整理出七项企业向数据转型过程中,所需遵循的七大要点。希望本文能给还在创业转型中迷茫的人士一些参考。

木一 2015-07-14 16:21:4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