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P2P平台跑路了,投资者怎么办?理性维权有方法

面对跑路潮的袭击,部分投资者不知如何维权:有的采取激进投资的做法,不料再次中雷;更有甚者萌生跳楼轻生等极端想法。在此,建议投资者应对跑路不要着急,要积极理性维权。

于斌 2015-07-20 14:06:18
资讯

六六和王思聪微博接连呛声,使京东成众矢之的,其售后服务隐现断崖危机

事态发展到这个程度已经很明显了,天天果园只是导火索,而六六划着了火柴将其点燃,最后京东自己背的炸药包被引爆了。京东虽然无辜躺枪,有些冤,但应以此为戒思考下一步该如何全面提升售后服务。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5-07-20 11:54:59
资讯

红杉资本沈南鹏:风投最重要的是投人;“一把手”不可能是完美的,要有独门武功

与其全才,不如专才。每个早期企业都需要独门的杀手锏才能脱颖而出。即便队员能力都不错,但没有巨大亮点,作为初创期企业反而可能没有机会。“一把手”要有独门武功,这独门武功因行业而异。

沈南鹏 2015-07-20 09:27:16
资讯

BAT认定了电影将会成为他们布局O2O大生态圈的切入口,他们现在各自的情况是这样的

从阿里推出淘宝电影、腾讯单独推出微信电影、百度糯米200亿的第一弹投向电影票并与《小时代4》深度合作来看,BAT都认定了电影将会成为他们布局O2O大生态圈的切入口。行业电商化、O2O化的进程中,可谓是暗潮汹涌。

刘旷 2015-07-20 09:15:54
资讯

用自动驾驶汽车跑超级房车赛,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自动驾驶汽车是一场积极的科技圈与保守的汽车界的较量,双方都试图在未来的汽车世界中重新定义自己的存在。而不论这场主导权的竞争中谁赢谁输,对于你我来说都意味着生活的更加便利。

翰阳 2015-07-19 19:41:31
资讯

《经济学人》说,物联网能给世界带来无限遐想,可若被黑客攻陷,也能杀人于无形之中

当前的困难在于,相关企业没有多少动力来充分重视安全问题。这有点像1990年代的互联网,彼时的多数威胁还没有真正浮现出来,所以在安全问题上的不足暂时不会对企业的声誉和利润产生影响。

经济学人 2015-07-19 18:48:57
资讯

汪峰要投资做高端耳机,谁应当成为操盘者?

运营一家公司与品鉴能力并没有直接关系,大多数美食家未必是好厨师,成为一名优秀饭店老板的概率更低,汪峰可以对公司产品及运营提出建议,不过要以汪峰的思路运营公司,还真不好说。

老杳 2015-07-19 15:21:29
资讯

等了很久终于等到今天:“互联网金融指导意见”出台,P2P行业野蛮生长的日子到头了

业界关注已久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终于出台了。高层整体认可并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明确《指导意见》意在促进互金行业规范化发展,这样一来鱼龙混杂的P2P行业,好日子要到头了。

王利阳—科技不吐不快 2015-07-19 10:45:06
资讯

外卖平台EatOye成功启示录,如何一步步打败国际巨头Foodpanda?

如果Foodpanda想要成为最顶级的公司,它必须去完全收购竞争对手。现在,巴基斯坦的科技生态系统终于有一个成功的退出案例。事实上,投资者正在预示着形成利益共同体时代的到来。

逐鹿网 2015-07-19 10:01:12
资讯

《联想涅槃》作者李鸿谷:要看清这个澎湃汹涌的世界所出现的变化

我来决定写这书(指《联想涅槃》),有三个疑问需要我解答的:第一,(IBM的PC业务)为什么要卖?第二,为什么联想有资格赞助(2008年北京)奥运会?第三,联想为什么没有死掉?

李鸿谷 2015-07-17 16:52: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