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互联网金融是唐僧肉,背景深厚的“妖怪”都想吃,可大圣已归来

在大圣归来的大保护下,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会遭遇挫折,即便是背景深厚的“妖怪”也没有可能独自吃掉唐僧肉。互联网金融不应该成为希望自己能长生不老的工具,而是要护送其顺利的求取真经修成正果,以便为民服务。

马继华 2015-07-17 11:32:50
资讯

莫非智能手环的黄金时代要匆匆收场,而智能服装的春天真的要来了?(含互动话题)

随着市场需求的驱动和传统服装巨头与互联网公司的合力推动,实现快速的技术升级和产品迭代并不是难事。更重要的是,这种更为贴身且刚性的智能穿戴式设备似乎能更有效的解决很多产品“佩戴90天后即被弃用”的魔咒。

诺瓦 十四 2015-07-17 11:14:03
资讯

移动医疗募资虽然火爆,但让医生们悬“网”诊脉却还为时太早

整个行业既没有一统天下的大平台,行业内也都处在亏损或“战略性亏损”边缘。所有平台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如何实现三大闭环:人与服务的闭环,线上与线下的闭环以及产品本身的闭环,即预约医生、挂号、支付的闭环。

丁乙乙 2015-07-17 09:22:44
资讯

团购大战硝烟未散,这回美团又全资收购酷讯网,把矛头指向了携程,OTA格局难道要变天?

美团这一次收购酷讯足以说明了其要在在线酒店市场做大做强的决心,美团凭借着强大的地推团队将会向携程发起更猛烈的攻击,当然携程也定然会采取反击的对策,它们二者之间在酒店上的对抗将会进一步升级。

刘旷 2015-07-16 20:43:05
资讯

于刚去“开创2号店”了,沃尔玛化的1号店会怎么走?

一旦沃尔玛与1号店整合之后,虽然短期内可能对国内整个电商行业的影响不会很大,但是潜在威胁很大,国内电商们需要警惕,沃尔玛要跻身成为国内电商巨头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张磊 2015-07-16 17:52:49
资讯

天使投资圈6大“绯闻”:快播被封前夕曾李青撤股 薛蛮子被称“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

有人的地方就有圈子,有圈子的地方就有绯闻,在“天使投资人”这个圈子里,哪些人闹出过“绯闻”呢?小编来八一八天使投资圈子里的几宗“最”,譬如“最幸运”的天使、做投资决策“最快”的天使、“最早”的天使云云

周小燕 2015-07-16 15:25:18
资讯

微信将服务号与订阅号合二为一,就能提升用户体验吗?

微信服务号和订阅号的合并可以起到集中阅读,统一管理的好处。微信已经是一个非常臃肿的产品,如果不在用户体验上做改善,活跃度只会慢慢降低,更多的用户会流失或被其他垂直平台稀释掉。

褚伟2012 2015-07-16 11:01:37
资讯

智慧城市说了那么久,却很少有真正成功的?来看看银川和中央物联港的模式有什么可借鉴的

智慧城市涉及现代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是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空间地理信息技术为基础的极为复杂的大型系统工程,必须要给智慧城市搭建一个很好地技术解决方案,这个是整个智慧城市运行的核心基础所在。

刘旷 2015-07-16 09:58:06
资讯

对话特斯拉中国负责人朱晓彤:下半年将"疯狂"开店

特斯拉上半年在中国主要做了什么?中国区负责人朱晓彤认为可以归纳为:1、提升用户体验和本地化服务。2、教育市场,宣传品牌理念。3、加强和产业与政府合作。4、发挥现有车主作用。

国仁 2015-07-16 09:21:36
资讯

先不说优衣库不雅视频是不是营销炒作,单从用户体验上看,实体店这次打了个翻身仗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优衣库否认不雅视频是营销炒作;可降解芯片研制成功,木材制成性能不输传统芯片;三星新专利:可用手机测体脂,但姿势不好看;阿里成立音乐集团,高晓松出任董事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7-16 07:52:0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