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透明玻璃状、可弯曲、可折叠……这10款各具特色的概念手机,绝对值得你期待(含互动话题)

当手机的功能变得日益强大时,手机的外观却变得越来越小巧轻薄与便携,可是过于纤薄也限制了手机的想象空间,那么未来手机会发展成什么样?看看本文盘点的这10款各具特色的概念手机,绝对会让你脑洞大开。

艾瑞网 2015-07-13 16:14:03
资讯

重新发现微软:它带着曾经的极客精神又回来了

迈出第一步,作用不亚于打开一只潘多拉盒子,接下来就要看里面释放出来的是魔鬼还是天使了。至少现在看来,纳德拉更像是天使之首,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黑科技”就好像被解除了封印一样纷纷冒了出来。

李芳 2015-07-13 09:54:46
资讯

股票期权方案规模太小、创始人裸退等问题……这10件事千万不能发生,会让你的融资毁于一旦

本文作者 Jason Lemkin 是风投公司Storm Ventures 的运营总监。他准备了一个清单,里面列出了 10 项内容,他认为这些内容有可能会让你吸引投资人签署最终协议,但却在最后关头功亏一篑。

Jason Lemkin 2015-07-13 08:53:23
资讯

股市暴跌之后,越来越多股民都开始涌入到收益率比较高的P2P金融理财平台,它会不会成为下一个重灾区?

当股民远离股市,回归到较高收益的安全理财产品上来时,这会促进整个P2P行业良性发展,同时监管力度也会逐渐加大,大部分资金都会向风控能力强的平台集中,大量的中小P2P平台将面临倒闭或者转型。

刘旷 2015-07-12 13:37:38
资讯

这个互联网金融平台为什么要与“爸爸去哪儿”跨界合作?这会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

面对互联网金融落地难的问题,互联网金融跨界娱乐,这虽然不是唯一的、根本的解决渠道,但却是当前互联网金融落地方案中切实可行的一种,这无论是对于推广品牌还是教育市场都有着一定的积极作用。

吴俊宇 2015-07-12 08:09:01
资讯

支付宝改版这次闹这么大动静,其实是在刷存在感!腾讯需要明白的是,无论支付宝怎么变,互联网金融才是核心

这两天围绕支付宝改版的争论闹出很大动静,有拍手称赞的,也有冷嘲热讽的。腾讯需要明白的是,无论支付宝怎么变,互联网金融仍是它的核心,社交和O2O不足为惧,互联网金融才是腾讯迫切需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王利阳 2015-07-11 16:55:45
资讯

2015洗牌之年已经来临,风控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一道拦路虎,谁做好了风控,谁就是互联网金融的排头兵

在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大变局的今天,互联网金融平台能活多久做多大,看的就是风控实力。想做好风控,关键又在于建立健全交易背后的征信体系。而这背后,则是各家平台风控模型、人才、资源、金融经验的比拼。

吳儁宇 2015-07-11 11:31:59
资讯

“重”装时代对家装O2O的思考:什么才是家装O2O的最佳模式、用户体验如何保证、家装O2O的行业弊病如何解决

当O2O的战火从互联网烧到传统市场,家装行业也顺势成为关注的焦点,各方资本的涌入让家装O2O暗流涌动。和一般的O2O领域不同,作为一个低频的细分市场,家装O2O的玩家和模式都呈现出了多样性发展的趋势。

Alter 2015-07-11 10:36:15
资讯

未来新能源零排放汽车之战:氢燃料VS电动,到底谁能结束里程和续航能力的焦虑?

对于零排放汽车的需求变得越来越迫切,未来的汽车究竟是什么样?氢燃料电池汽车和快速充电电动车,成为目前引领零排放汽车发展的主流,但是基础设施和续航能力上存在的缺陷,也让阻碍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

机器之心 2015-07-11 08:54:55
资讯

阿里副总裁刘春宁“闪电”离职腾讯不寻常,被疑当年在腾讯在线视频有太多“运作空间”

如果刘春宁所涉“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或“职务侵占罪”一旦被做实,留给他的可能是至少5年的有期徒刑。而到底是腾讯“太狠”,还是刘春宁真的“太过”,可能只能等待最终的法院判决,才能一窥究竟。

李俊慧 2015-07-10 18:21:24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