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创业者该醒醒了!社区服务O2O想做全国性平台,就是在做梦,这样真的很危险

社区服务平台,不是标准化商品的电商平台,不单纯取决于资本的推动,因为它本身就包含了大量的非标服务,是重资本与重运营兼得的“双重”苦活,所以这正应了那句古话:“欲速则不达”。

彭成京 2015-07-14 15:23:04
资讯

专访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站在互联网大数据金融风口,用淘宝的思路做百度,打造一个企业搜索引擎

金融业是一个国家的经济命脉,而中小企业是国家经济发展的源动力,怎么将这两者完美地对接在一起,让金融这条大动脉为中小企业安全放心地输血,在中国一直是一个难题。

王起 2015-07-14 15:41:25
资讯

互联网金融的交叉口:平台之间界线越来越模糊,互联网金融王者争夺、生态之战,其实早已悄然打响了

大部分人都习惯把第三方支付、宝宝理财、P2P、众筹等分开来,认为他们是互联网金融的不同形态。不过在本文作者看来,今天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之间的界线却已经没有那么明显了,互联网金融正在开始走向交叉……

刘旷 2015-07-14 13:53:41
资讯

构建用户场景却无法培育刚需、抓住刚需却无法构建场景……这些问题怎么破?看完这三个不靠谱案例你就知道了

创业者在打磨产品时往往会遭遇这样一些矛盾:臆想用户需求,无法抓住用户刚需;构建了用户场景,却无法培育用户刚需……本文作者希望用三个不靠谱案例来说明刚需和场景这两者之间的关系以及创业者们遭遇的矛盾。

吳儁宇 2015-07-14 11:16:53
资讯

真格基金合伙人郑朝予:创业过程中千万不要违背自己的初心,挑水砍柴皆为修行

都说现在创业拿钱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但是经过市场的洗礼,大浪淘沙后,你留下生存的根基又是什么?一个每月至少收到六千封邮件的投资人,何以在众多项目中挑选出你的企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7-14 10:02:12
资讯

从Uber的破坏式创新,到国内专车低俗的撕逼战,那些说要学习Uber的O2O创业者们该冷静一下了

针对“专车”的全国性网络约租车管理办法预计将在本月内推出,据说《全国性网络约租车管理办法》将在本月推出,这也就意味着,在这之后“破坏式创新”和“培养用户习惯”的烧钱补贴大战,在国内会逐渐平息。

舍予兄 2015-07-14 08:44:07
资讯

任正非:对所有的高级干部,我们都不会姑息养奸,大树底下并不好乘凉

将末位淘汰融入日常绩效考核工作体系,实现末位淘汰日常化。已经降职的干部,一年之内不准提拔使用,更不能跨部门地提拔使用,我们要防止“非血缘”的裙带之风。一年以后卓有成绩的要严格考核。

任正非 2015-07-14 09:43:40
资讯

手机操作系统白热化之争:腾讯TOS杀入、阿里YunOS高调参展,它们这么做都是在为未来大数据之争做战略储备

YunOS首次参加国际大展,要带来什么新产品?今年腾讯又再一次加入到了智能终端的操作系统之争,腾讯TOS的突然杀入,再一次将操作系统之争推向了白热化,市场留给YunOS的时间不多了。

王利阳 2015-07-13 15:23:25
资讯

这年头放高利贷的叫P2P,乞讨叫众筹,忽悠叫互联网思维,在这个大众创业时代,很多人的裤衩都被风吹掉了

创业成了时尚,放高利贷的改叫P2P,乞讨改叫众筹,忽悠改叫互联网思维,做耳机的叫穿戴设备,看场子收保护费的叫平台战略,搅局的叫颠覆性创新,借钱给靠谱的朋友叫天使投资,给不靠谱的投资叫风险投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2015-07-13 13:41:56
资讯

《爸3》和《跑男》们火热,互联网公司不惜重金砸向综艺真人秀节目,难道只为刷点存在感?

上周五《爸爸去哪儿3》迎来首播,这档吸金王节目满满的都是广告,其中首播的中插硬广,有不少互联网公司的身影,同程旅游、悟空理财等等,看来互联网公司们已成电视真人秀广告的主力军。

王利阳 2015-07-13 11:02:1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