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资讯

看过了BAT内部的贪腐案,我只想说:人性的弱点,纵使互联网公司亦无法克服

跟恐惧一样,贪婪是人性的弱点,即使是向来以开放透明为特点的互联网公司也不能避免。“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在热闹的互联网思维背后,人性更持久,哪怕是人性的弱点。

赵玥 2015-07-10 15:53:57
资讯

25岁已拥有亿万财富,Snapchat创始人的12条精彩语录谈他眼中的机遇、坚持和成功

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CEO伊万斯皮格尔,是很多年轻人的榜样。25岁的他已经拥有15亿美元的净资产,这使他成为世界上最年轻的亿万富豪。那么他眼中的的机遇、坚持和成功是什么?

Jasmine编译 2015-07-10 11:04:59
资讯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刘春宁因商业贿赂被警方带走,一个和刘共事多年的同事说了这样一番话……

刘春宁究竟是个怎样的人?网上关于他的履历,仅有腾讯和阿里阶段,刘春宁被捕消息爆出后,一个自称在拍拍与刘春宁共事过的网友发表了题为《多行不义必自毙》一个帖子。笔者问了在拍拍工作过的朋友,内容大概属实。

牛智超 2015-07-10 13:33:35
资讯

各类家装O2O平台不断涌现,成为群雄逐鹿的主战场,O2O时代谁将成为最大的赢家?

近两年,随着家装消费主流人群的不断变化,以85后、90后为代表的家装群体对于一站式服务的整体家装需求越来越大,整体家装开始逐步走向装修行业的舞台中心,未来谁又能成为O2O时代最大的赢家?

刘旷 2015-07-10 10:39:21
资讯

哪国Airbnb房客最逗比?克罗地亚女作家一一吐槽

意大利人让人头疼,波斯尼亚人豪爽热情,德国人纪律严明,英国人总爱喝得酩酊大醉,奥地利人来去无踪,捷克人喜欢享受生活……自从克罗地亚女作家Dada Batinic通过Airbnb接待房客后,她遇到了很多人和事。

文 Dada Batinic(克罗地亚) 编译 新浪微博@波黑新闻 2015-07-10 08:16:17
资讯

中国电信移动业务的弯道超车:看准时机打出4G+战略、让移动和联通措手不及

近日,中国电信首次曝光了移动业务的新战略——下载速度高达300Mbps的4G+战略,通过网络优势在激烈的客户挖角战中致胜,这次中国电信能否借此超越联通,与移动正面交手,大获全胜呢?

当一名产品经理 2015-07-09 16:02:33
资讯

微商生意想要摆脱卖毒面膜的尴尬,怎么破?扁平化代理;赚取广告费;个性化商品

邓巴定律是否完全准确,个人都有自己的衡量点,但差距不会太大。但150人的规模有多大,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小区罢了,而在150人规模的朋友圈里做销售,结果如何?小区小卖部而已。

张书乐 2015-07-09 16:04:55
资讯

电竞大热,忠实粉丝数量暴增150%,背后商业价值有多大?

随着虚拟现实技术的突破积累,在不远的未来,或许电竞玩家将在全息虚拟视觉空间中,通过脑电波实现对游戏的直接操控体验,这无疑是充满吸引力与颠覆性的游戏方式,而VR设备研发也将成为最具潜力的市场增长点之一。

小谦 2015-07-09 15:33:48
资讯

现在的某些创业者和bitch有什么两样?把创业变成了“骗钱”,到处去招揽媒体和投资人

投资人不是接盘侠,创业者也不该是bitch。这个浮躁的创业时代,伪创新、伪创业者太多,这些人是互联网创业的蛀虫,而创业环境以及投资环境正在被这些伪创业者一点一点地蛀空。

吴俊宇 2015-07-09 14:49:07
资讯

Apple Watch走下神坛:销量猛跌90%,苹果这次来的太急,一晃而过的黄金时代,库克没能改变世界

对中国股民来说,大盘的持续下跌让不少人揪心如焚,而远在太平洋彼岸的库克恐怕内心也难以平静。Market Watch的一则报道让Apple Watch再次成为科技界的焦点,只不过这次不是佳音而是噩耗。

Alter 2015-07-09 12:42:4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