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综合

共创行业发展新机会 共绘“云”上未来新蓝图 云生态大会行业论坛在闽召开

论坛聚焦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领域,共同探讨数字化转型经验。论坛同时发布了天翼云自主可控产品能力和《5G融媒体应用研究报告(2021)》。

张里 2022-07-24 20:28:59
企业报道

共享上云实践 共话上云路径 共建上云生态 云生态大会央企论坛在闽召开

论坛全新发布了SaaS应用信创适配平台,旨在全面助力中央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发展。各企业代表共同分享上云实践。

张里 2022-07-24 20:28:42
活动

共铸国云 智领未来:第五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生态大会成功举办

中国电信表示将秉持国云合作理念,将在技术生态方面提供最开放的资源,愿与各界伙伴一起,携手共进,共铸国云,智领未来。

张里 2022-07-24 18:16:04
企业报道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秉持国云理念,同上下游开展务实生态合作

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将秉持国云合作理念,在技术、应用等方面同产业链上下游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加务实的生态合作。

张里 2022-07-24 16:47:35
企业报道

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云网融合已成为数字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特征

柯瑞文表示,中国电信率先在业内提出云网融合的发展思路,近年来按照“网是基础、云为核心、网随云动、云网一体”的思路不断探索实践。

张里 2022-07-23 20:37:01
活动

中国电信云生态成果展盛大开幕

云生态大会是今年首次在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亮相,大会携手30多家云生态合作伙伴围绕云计算创新突破和产业发展,增进合作共赢。

张里 2022-07-22 23:12:01
企业报道

华为新员工座谈纪要曝光!常务监事陈黎芳谈“35岁危机”

在这份公开的纪要文件中看到,有新员工对处在“螺丝钉”岗位较为迷茫,希望华为高层给予职业规划建议。

华为心声社区 2022-07-24 09:03:05
企业报道

为工业大区插上数字化翅膀 云徙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

为工业大区插上数字化翅膀 云徙科技助力企业数字化增长

安晓 2022-07-15 17:17:16
综合

美科技巨头纷纷宣布裁员,美媒:美国科技股光环已经褪去

据报道,此次裁员将影响微软18万员工中的约1%,涉及客户和合作伙伴解决方案部门,以及咨询部门在内的团队。

环环 2022-07-16 08:35:09
综合

比尔・盖茨晒个人旧简历,48年前期望月薪12000美元

盖茨对工作地点也没有要求,盖茨和艾伦于 1975 年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创办了微软公司,然后将公司迁至目前的华盛顿州雷德蒙市。

36氪 2022-07-07 09:01: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