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美媒:甲骨文公司开始裁员,含市场营销与客户体验部门

The Information报道,影响湾区员工的裁员行动已经启动。该媒体上个月还指出,甲骨文计划裁减数千个工作岗位,以寻求削减10亿美元的成本。

MarketWatch 2022-08-03 09:29:28
企业报道

谷歌CEO:公司产出和员工人数不匹配,向全员求提高效率方法

Alphabet上周三举行了全体员工会议,气氛有些紧张,因为许多员工担心裁员。皮查伊说,谷歌的生产率与其现有员工人数并不匹配。

小小 2022-08-02 09:15:54
企业报道

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借了一亿元炒股?知情人士:金额不实

林晓斌确实为腾讯云数据库负责人,自去年开始,林晓斌有向不少腾讯同事借钱,但实际总金额没有一个亿那么多。

黄心怡 2022-07-31 10:04:54
企业报道

【IPO】金山云向港交所递上市申请书:亏损扩大,雷军占股11.82%

金山云正式递交香港双重主要上市申请。金山云将在港交所主板双重主要上市,同时在美国纳斯达克保持主要上市地位并交易。

程璐 2022-07-29 09:08:23
企业报道

微软第四财季营收518亿美元同比增长12% 为2020年9月以来最低增幅

微软2022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显示,微软518.7亿美元,同比增长12%,低于分析师预期的524.4亿美元,为2020年9月以来的最低同比增幅。

张里 2022-07-29 08:29:20
企业报道

阿里张勇年度致股东信:坚定信心、积极应变、做好自己

张勇说:“在国际、国内形势下,我们共同面临着很多的‘时代之问’。我们应对之道的基本原则是‘坚定信心,积极应变,做好自己’。”

张里 2022-07-28 09:00:03
企业报道

共铸国云 智领未来 天翼云持续赋能数字中国建设

中国电信发布天翼云“OpenAPI平台”,实现天翼云能力的统一规范、统一汇聚、统一开放和统一运营,构建了天翼云能力对外开放的统一枢纽。

张里 2022-07-25 20:41:31
企业报道

聚力打造四个“高地”,中国电信携手合作伙伴共铸国云

中国电信副总经理唐珂认为,云计算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座,已经成为推动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支撑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张里 2022-07-25 20:41:12
企业报道

IBM的失败:脱离了应用场景的“硬科技”是没有前途的

Alphabet与Amazon、Microsoft成为新的人工智能三巨头。无论人工智能在今后二十年能发展到什么阶段,IBM的受益程度将小于Alphabet。

裴培 2022-07-27 09:50:28
企业报道

腾讯CSIG调整组织架构,成立地图产品部与数字孪生产品部

腾讯内部发文调整CSIG组织架构和部分管理干部,宣布成立地图产品部和数字孪生产品部,同时撤销智慧空间产品部和交通平台产品部。

崔鹏 2022-07-26 09:35:0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