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VR/AR

上市公司加码布局元宇宙 细分领域投融资数量增加

在资本助推、政策带动下,元宇宙市场发展进入快车道。数据显示,今年三季度国内元宇宙领域投融资事件多达339起,较二季度增加188起。

贾丽 2022-10-20 09:35:18
VR/AR

多地政府打造元宇宙“城市新名片”

进入 2022 年,全国多地政府纷纷发布元宇宙产业发展规划、建设元宇宙产业园等政策,元宇宙产业发展开始进入竞争阶段。

MetaPostOfficial 2022-10-20 09:15:30
VR/AR

头显戴上就吐, 小扎长腿竟是「诈骗」!烧完100亿美元,元宇宙大翻车

小扎总算在Horizon Worlds里完成一个划时代的创举——元宇宙里的人终于长出腿了!然而团队是用「普通的动作捕捉技术」来驱动化身运动的

好困 Aeneas 2022-10-19 09:30:49
智能硬件

波士顿动力机器人大秀男团舞,人味满满,多次转卖后展示新标签

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点。这次波士顿动力在油管发布视频中,首次在标题中提及“现代”。现代的官方油管也是联动波士顿动力发布了该视频。

金磊 2022-10-19 09:50:23
VR/AR

投融资活跃 多地出台政策推动元宇宙产业发展

三季度国内元宇宙领域投融资事件总数为339起,环比增长125%。从政策方面看,北京、上海、河南等地密集出台政策支持元宇宙发展。

中证 2022-10-19 09:08:41
VR/AR

扎克伯格的元宇宙遭遇现实尴尬:用户不足20万,兴趣时长仅1个月

Meta遇到了技术障碍、用户兴致不高以及发展途径模糊等问题。大多数访问Horizon Worlds的用户通常一个月后就不会再继续使用。

小小 2022-10-18 08:00:03
VR/AR

苹果即将举行发布会官宣入场元宇宙?这里有我们目前所知的一切

作为iPhone和Mac制造商,苹果公司独特的硬件和软件设计吸引了无数用户,更把“Think Different”精神融入到营销之中。

Andrew Hayward, Decrypt 2022-10-18 08:48:37
交通出行

中国牵头的首个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国际标准正式发布

中国联合德国、日本、英国和美国等20余个国家的专家,围绕自动驾驶测试场景共同规划了一系列国际标准项目,包括ISO 34501场景词汇等。

侯宇 2022-10-17 09:17:25
交通出行

外媒:携手中企研发自动驾驶 大众加大投资强化在华业务

报道称,作为向电动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大众汽车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在中国投资,并在中国成立了数家合资企业,尤其是在电池领域。

彭博 2022-10-17 09:09:18
VR/AR

用眼睛就能支付?传苹果AR/VR头盔将有虹膜扫描功能

苹果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头盔将具有虹膜扫描功能,以快速登录账号并进行支付,这将有别于Facebook母公司Meta新推出的VR头盔Quest Pro。

小小 2022-10-17 08:36:03
VR/AR

Meta为元宇宙已耗资150亿美元,但拒绝透露钱去哪了

Meta已经在元宇宙项目上花费了超过150亿美元资金。但到目前为止,该公司还没有透露这些钱到底花在了哪里,这引发投资者和分析师的担忧。

小小 2022-10-17 08:32:39
智能硬件

在英国议会发言时,死机了…

当地时间10月11日,一位名叫“艾达”(Ai-Da)的机器人在英国上议院一会议上回答问题时贡现了尴尬的一幕:她突然一言不发,“睡着”了。

观察者 2022-10-16 09:40:15
VR/AR

烧光270亿美元后,扎克伯格的新故事仍显乏力

宣布All in元宇宙一年之后,被视为元宇宙风向标的Meta祭出了准备已久的“杀手级硬件”。此前,业内呼声高涨的MR及生产力应用终于现实。

丸都山 2022-10-16 08:45:3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