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观点:数字藏品交易要注意知识产权问题

我们要理性地从NFT的特质出发,了解其作为数字藏品的价值性由来,并且通过对数字藏品的权利属性的理解,注意数字藏品交易中的法律风险。

郑佳 2022-08-18 08:54:39
互联网金融

腾讯幻核公告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此前平台已陷入滞销困境

幻核发布公告,将停止数字藏品发行,所有通过其平台(包括腾讯新闻数字藏品馆)购买过数字藏品的用户可自行选择继续持有或发起退款申请。

史玉宁 2022-08-18 08:50:0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大牛诺沃格拉茨毁约收购BitGo,被索1亿美元分手费

银河数字控股公司宣布将终止以12亿美元收购加密货币托管公司BitGo的交易,理由是该公司未能在7月31日前提交经审计的2021年财务报表。

环播 2022-08-16 18:09:44
互联网金融

暂停交易,暂停存取款!又一币圈平台爆雷,涉及用户超200万

继安银(AEX)、虎符(Hoo)之后,加密交易平台Hotbit发布公告,宣布暂停充提及交易功能,具体恢复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中证 2022-08-15 08:24:01
互联网金融

约谈、封禁、关停……高压整治下,虚拟币炒作乱象为何屡禁不止?

国外虚拟货币交易火热,吸引国内人士参与,但在监管持续整治下,国内虚拟币产业更隐秘运行,目前多数通过网站平台引流,再通过社群运营。

经参 2022-08-14 18:26:42
互联网金融

火币创始人李林试图以30亿美元估值出让股权,但未找到合适下家

8月12日,据彭博社报道,火币集团创始人李林正在与一群投资者谈判,以高达30亿美元的估值出售其在火币的股份。

彭博 2022-08-15 07:46:40
互联网金融

加密交易平台Hotbit爆雷 累计注册用户超200万,刚宣布暂停交易

加密交易平台Hotbit宣布暂停存取款、交易功能。自7月底以来,多位高级管理人员被传唤,部分资金遭冻结,目前Hotbit已无法正常运行。

中基 2022-08-13 09:43:52
互联网金融

冒名发行“五粮液”同名nft项目方跑路 卷款约75万人民币

8月11日,与五粮液同名的NFT项目“Wuliangye”疑似发生Rug Pull,该项目在海外社交平台的账号“WuliangyeLabs”已注销。

史玉宁 2022-08-13 09:36:52
互联网金融

美国“币圈央妈”质疑Coinbase:每年实际净收入25亿美元

在计入支付给该公司5000多名员工的股票薪酬后,Coinbase每年的实际净收入约为25亿美元,而员工薪酬和其他领域的支出累计为55亿美元。

环播 2022-08-11 08:56:54
互联网金融

伊朗绕开美国金融制裁 首次使用加密货币支付进口订单

该订单的交易方、交易物品和具体货币仍没有披露细节,据伊朗半官方媒体塔斯尼姆通讯社表示,加密货币将在伊朗被广泛应用于对外贸易上。

马兰 2022-08-11 08:38:3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熊市效应传导:比特矿业、亿邦国际被退市警告 多家矿企抛售BTC

比特币价格下跌的传导效应继续蔓延,今年以来,多个矿机概念股股价已暴跌50%以上,甚至有些企业市值已缩水近九成。

徐赐豪 2022-08-09 09:19:01
互联网金融

3天价格翻了480倍,我见证了野生数字藏品平台的起飞

8月7日,也就是三天后,这款产品的最高寄售标价已高达8888元,较其首发价格18.42元,翻了约480倍。

谭丽平 2022-08-09 08:37:36
互联网金融

国家网信办 集中整治涉虚拟货币操作乱象

国家网信办多举措、出重拳集中整治涉虚拟货币操作乱象。下一步,国家网信办将加强对虚拟货币相关非法金融活动的打击力度。

志兵 2022-08-10 10:47: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