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完成升级将使全球用电量减少0.2% 英伟达、AMD业绩受损?

此次升级是区块链领域的一个重大事件,吸引了矿工、技术开发、加密投资者的极大关注,今日终于在争议中尘埃落定。

徐赐豪 2022-09-17 08:37:17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共识层首个PoS区块于高度15537394诞生

据欧科云链OKLink多链浏览器监测,以太坊执行层与权益证明共识层(即信标链)于区块高度15537393触发合并机制,并产出首个PoS区块。

新财 2022-09-16 09:39:05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创6月来最大跌幅,以太币在系统合并之前暴跌

金融市场普跌蔓延到数字资产领域,比特币重挫逾10%,创6月以来最大跌幅,尽管其基础的以太坊网络准备进行期待已久的节能软件升级。

环播 2022-09-15 09:04:18
专访

专访武汉大学教授蔡恒进:数字人民币可以作为Web3的支付工具

随着元宇宙开始展示出变革产业生态的可能性,Web3技术对构建更加安全可靠的经济秩序和价值共识机制将发挥什么作用也引发强烈关注。

黄婉仪 2022-09-15 08:54:24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大跌10%,全网24小时7万人爆仓,近28亿元蒸发

比特币的突发下跌让投资者始料未及。据币界网的数据显示,全网24小时爆仓量达3.9亿美元(约27.5亿元人民币)。最近24小时共有7万人爆仓。

杜宇 2022-09-15 09:44:55
互联网金融

美联储副主席:若监管不善 稳定币是最有风险的领域之一

CoinDesk报道,美联储副主席Lael Brainard表示,加密货币市场与传统金融具有类似的风险,但需要针对现有法律未涵盖的情况制定新的法规。

CoinDesk 2022-09-09 08:37:35
互联网金融

俄央行:反对将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兑换和结算合法化

俄罗斯央行新闻处代表表示,俄央行反对将国内加密货币交易所、兑换和结算合法化,讨论的问题仅为跨境交易。

俄卫 2022-09-07 09:12:55
互联网金融

冲刺69亿 巨头们的NFT生意上路了

一个趋势愈发明显:越来越多的公司,特别是“全球性的龙头企业”开始或者加大了对NFT的投入程度。而这些龙头企业又带动整个行业进入NFT。

cnBeta 2022-09-06 08:04:58
互联网金融

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对币安首席执行官进行调查

美国司法部反洗钱部门已经要求币安自愿交出有关其发现的非法交易和招募美国客户的信息,币安CEO赵长鹏等的相关信息也包括在内。

金融界 2022-09-04 09:12:02
互联网金融

加密货币平台创始人携 20 亿美元潜逃被捕,面临超 40000 年监禁

土耳其加密货币兑换服务公司 Thodex 的创始人 Faruk Fatih Özer 在阿尔巴尼亚被捕。Özer 去年带着价值 20 亿美元的 Crypto 逃离该国。

IT之家 2022-09-03 07:56:54
互联网金融

转POS后,以太坊真正开始威胁比特币的地位了?

随着以太坊的POS合并,这个潜在的以太坊里程碑事件有可能距离我们又近了一大步。对于以太坊转POS(权益证明)共识机制,一直众说纷纭。

白话区块链 2022-09-01 07:39:46
VR/AR

元宇宙圈钱乱象调查:有人入职三个月被遣散,有人两个月轻松赚百万

资本盯上了元宇宙。但如果视角从远景拉回现实,在一个始终缺乏明确落地方案的生态里,呈现的却并非是欣欣向荣的盛世。

时代周报 2022-09-01 09:56:04
互联网金融

小摩:美联储“鹰声嘹亮” 投资者应抛售加密货币

摩根大通资管公司首席全球策略师David Kelly对因美联储主席鹰派发言而感到不安的投资者提出了一些建议:忘掉短期方向,专注于价值股。

智通 2022-08-31 07:30:5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