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数字娱乐

腾讯副总裁王巨宏:“数实融合”变成每个行业都要面对的“必答题”

王巨宏表示,伴随着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的发展,一个线上线下一体化、数字技术与真实世界融合的全真互联时代也正加速到来。

金融界 2022-06-27 08:16:32
综合

评论:美国是全球网络安全最大“病毒”

长期以来,美国凭借自身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肆无忌惮地对世界各国实施大规模、有组织、无差别的窃密、监控和攻击。

观象台 2022-06-26 15:13:07
企业报道

刘强东案公开听证会举行:女方出庭要求赔偿,大量视频及证词曝光

2022年6月24日当地时间下午一点左右,刘静尧诉刘强东X侵民事诉讼案在明尼阿波利斯进行公开听证会,时间四小时左右。

烫手煽娱 2022-06-27 07:57:13
企业报道

甲骨文创始人埃里森将离开特斯拉董事会

特斯拉证实,2018年就任特斯拉独立董事的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将在任期满后离开公司董事会,不再寻求接替人选。

辰辰 2022-06-16 09:08:09
企业报道

华为云:华南-广州区域公网访问异常,目前该故障已恢复

华为云官微发布客户通知:6月13日10:45~11:19(北京时间),华为云监测发现华为云华南-广州区域公网访问异常,可能影响您相关云服务的访问。

界面 2022-06-15 08:47:26
企业报道

“同花顺崩了”再上热搜 回应称受华为云网络影响

同花顺对记者表示,“华为云部分区域网络出问题,我们部分用户也因此受影响。” 目前,华为云上午11:19时发微博称,该故障已经解除。

刘超风 2022-06-14 08:47:16
企业报道

腾讯精简考核等级,"以贡献论英雄"!股价反弹超三成

腾讯发布全员邮件,宣布启动新一轮人才评估体系优化升级,对全集团的人才管理制度进行改革。分析认为腾讯是在同时解压与加压。

杨喻程 2022-06-11 08:32:50
企业报道

阿里被曝滚动式裁员,“毕业”后的他们在脉脉里“抱团取暖”

认证为阿里巴巴员工的一名脉脉用户发布“裁员预警”,其称阿里将大裁员20%左右,裁员赔偿是史无前例的N+3并赠次月社保。

黄美玲 曾霏滢 沈若水 2022-06-10 08:33:49
电子商务

亚马逊向第三方卖家“求救”被打脸,美科技行业反垄断法案待表决

反垄断法案《美国创新与选择在线法案》正面临来自科技行业的强大游说。然而,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该法案将在美国国会8月休会前推进。

一财 2022-06-09 08:41:50
物流

亚马逊高管呼吁平台卖家反对美国反垄断立法 遭大多数卖家拒绝

美国可能通过的科技行业反垄断改革引起亚马逊担忧。该公司一名高管最近试图在互联网讨论版上游说第三方卖家,但遭到了大多数卖家的拒绝。

外媒 2022-06-09 10:03: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