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请你做个情绪稳定的职场人》

《请你做个情绪稳定的职场人》

志安 2022-07-07 16:52:36
企业报道

任正非:要做好开放交流 进入华为公司就没有“天才少年”这个名词了

专家委员会就是一个促进思想发酵的机构,让专家们畅所欲言,你们秘书处把有价值的东西做成简报,促进有目的、有方向的再次发酵。

心声社区 2022-07-05 09:21:39
企业报道

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突发通信故障!40小时未修复,负责人鞠躬致歉

日本第二大移动运营商KDDI因设备问题突发通信故障,全日本3915万手机用户无法正常通信。日本总务省称这是电器通信事业法层面的重大事故。

每经 2022-07-05 09:25:59
企业报道

俄联邦反垄断局对谷歌公司发出警告

如果谷歌未按照要求在一个月期限内进行改正,则俄联邦反垄断局将以违反反垄断法发起诉讼。

中和 2022-07-05 08:55:06
数字娱乐

网易云音乐做社交,胜算堪忧

社交功能的发展是一个高度依靠公司基因的事情。如果缺少社交基因,无论公司财力和用户基础多么雄厚,想做成社交生意都绝非易事。

财富 2022-07-04 08:58:07
企业报道

腾讯减少考核等级,不确定时代下,大企业都在化繁为简?

腾讯的价值观一直奉行自由生长,也就是尊重个体,尊重创新,尊重自由。而腾讯的此次管理变革,是否也算是一种价值回归?

庄文静 2022-07-04 07:39:20
企业报道

特斯拉被曝监视员工出勤:打卡不足16天将收到警告邮件

特斯拉员工在职业社交平台Blind上发布的电子邮件截图显示,该公司正在通过记录员工使用工卡签到的频率来监视员工出勤情况。

小小 2022-07-02 08:51:29
企业报道

【人事】程武与赖智明不再担任腾讯公司副总裁及其它管理职位

腾讯控股宣布,因业务发展需要和管理者聚焦需求,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程武和赖智明将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和公司内其它管理职位。

界面 2022-07-01 07:58:27
活动

2022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

鸿蒙开发者大赛正式开启报名,其下设Apps UP应用创新赛道自2020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两届,吸引了全球近万名开发者提交近万款创新应用。

林肯 2022-06-27 11:08:43
企业报道

思科宣布全面退出俄罗斯市场!

思科在声明中写道:“我们现在已经决定开始有序地关闭我们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业务。”思科认为这两个国家都没有未来。

芯智讯 2022-06-27 08:59:4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