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距约谈已过去百天 郑州无双证滴滴车主仍能顺利接单

今年12月31日前,要全面清退不符合条件的车辆和驾驶员。今天,距最终期限还有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郑州网约车合规化脚步走得是快还是慢?

陈诗昂 2018-12-07 06:58:07
企业报道

FF调整业务营运:不得不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

FF表示现金流的紧张状况仍将持续,不得不采取进一步的成本削减措施来应对当前的财务状况,包括进一步采取停薪留职措施。

辛浪 2018-12-06 07:03:34
企业报道

滴滴组织架构调整:专快车事业群合并 成立网约车公司

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为新车服,成立车主服务公司。

欧阳李宁 2018-12-06 07:02:43
房产家居

智能家居平台开放融合将成主流 华为京东实现互联互通

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在物联网和智能家居领域从技术、渠道、生态层面进行战略合作,共建安全可靠、简单易用、智能互动的整体解决方案。

徐天净 2018-12-05 11:38:34
综合

与董明珠赌约"最后角逐" 雷军小米再闯汽车、酒店业

近日,小米一口气发布了4大合作,在AI+IoT领域高调进军商旅、汽车、家装3大领域,还宣布推出亿元规模的基金,打造开发者激励计划。

贾丽 2018-12-04 07:00:26
企业服务

【A股】工业富联近3000亿市值蒸发 富士康的探戈有点沉重

在转型主干道上不断尝试的富士康,犹如郭士纳所著《谁说大象不能跳舞》一书中的IBM。只不过,富士康的转型难度远比当年的IBM要大。

zhangli 2018-12-04 07:00:06
交通出行

【周二早报】深陷押金难退与资金短缺困局 ofo小黄车悄然酝酿自救

尽管ofo一再否认危机,但ofo退押金难,余额莫名消失,客服电话打不通;ofo本身也面临变现困难、P2P合作质疑、资金短缺的发展困境。

冯伟康 高方方 2018-12-04 06:58:26
企业报道

瓜子二手车因广告不实被罚1250万 公司不服提出复议

工商调查后的结论是,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的成交量为442878辆车;人人车为92375辆车,两者二手车成交数量均超过瓜子二手车成交数量。

辛浪 2018-12-01 08:03:04
企业报道

【周末推荐】董明珠投资银隆始末:18.5亿投资款与格力经销商相关

孙国华在朋友圈发布了董明珠那份“债权债务抵消通知”,并配文称“借我们钱,入我们股,霸占我们公司,查封我们财产,还要诬告我们坐牢……”

赵妍 陈姿羊 孙天宇 2018-12-01 08:02:41
企业报道

特斯拉在华“凉了” 10月销量只有211辆

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的数据表示,特斯拉第三季度在华销量为3169辆,下滑37%,进入10月份更是暴跌70%,销量只有211辆。

辛浪 2018-11-30 07:29:41
交通出行

交通部:存在7方面问题 完成整改前滴滴禁推顺风车

交运部通报网约车顺风车安全专项检查结果,滴滴顺风车产品存在重大安全隐患,交通部要求其在未完成安全隐患整改前继续下架顺风车业务。

裴剑飞 2018-11-30 07:28:34
企业报道

【深1度】贾跃亭恒大局中局:双方争执继续 南沙新能源项目搁浅

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恒大投资FF是纯商业行为,恒大健康向美国外资投资委员会(CFIUS)提交申请,于6月18日获得CFIUS正式批准。

周远征 2018-11-30 13:20:40
企业报道

戴威宣布ofo组织架构调整: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戴威表示,冬天已经来临,风雪亦将随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辛浪 2018-11-29 07:37:3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