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搜狗净利润下滑:渐失腾讯流量红利 AI落地盈利难

搜狗在搜索市场本身无法撼动百度在国内的市场地位,在流量层上,搜狗长期以来主要依赖腾讯流量加持,但腾讯释放的流量红利已接近枯竭。

吕倩 2018-11-07 07:43:28
企业报道

【深1度】FF二度生死劫:高管指责恒大挖坑逼贾跃亭放手

从某种意义上说,现在的FF比一年前更接近破产。而极具讽刺的是,去年把FF从悬崖边拉回来的白衣骑士恒大,如今已经与贾跃亭彻底闹翻。

郑峻 2018-11-07 07:42:00
数字娱乐

S8中IG夺冠背后:中国电竞产业规模今年将超880亿元

我国电竞产业在2017年的市场规模达770亿元,预计今年将突破880亿元。过去3年,我国电竞用户增长率在20%以上,预计今年将达4.3亿人。

郑蕊 金延娣 2018-11-06 07:54:59
企业报道

科大讯飞如何破坚冰:智能语音盈利渺茫 财务数据难看

多位分析师指出,科大讯飞面临的更大挑战是公司核心业务智能语音技术如何商业化,如何产生赚钱效应,而这绝非短期所能解决。

YY 2018-11-06 07:39:04
交通出行

主力车型超标、授权店代办上牌 小牛电动或涉违规

主力车型超标,部分城市上牌需要居住证等证件,小牛电动面临严峻的政策环境,授权店有偿帮不符合上牌条件者上牌更将其推向违规的边缘。

李锋 2018-11-05 07:48:43
企业报道

腾讯重上300元关口空军仍活跃 腾讯大会勾勒三大方向

腾讯正在南京举行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获券商唱好,有份出席的摩根士丹利及花旗看好策略有利促进业务增长,重申增持及买入评级。

香经 2018-11-05 07:31:40
数字娱乐

LOL总决赛中国LPL赛区IG首夺冠 王思聪现场督战

成立于2011年的IG战队由王思聪打造,在错失2017年S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后,在S8赛事中先后战胜KT、G2以及FNC等强队,最终夺冠。

覃澈 2018-11-04 08:15:37
企业报道

刘强东案女大学生供词曝光,刘强东曾说:你也可以像邓文迪一样

11月2日,明尼苏达州当地媒体曝光了刘强东案女大学生的供词,并根据多方收集的消息,还原了事发当晚的全过程。

铁任 2018-11-03 11:20:50
数字娱乐

人民日报:网游并非天生是洪水猛兽 危害在“沉迷”

互联网飞速发展和普及,孩子们“触网”的年龄越来越小,网游成为不少孩子的“家常便饭”。网游并非天生就是洪水猛兽,其危害在于“沉迷”。

郑海鸥 2018-11-02 06:24:38
企业报道

【深1度】李一男还是那个李一男,但江湖已不是那个江湖

到牛电科技上市时,摩拜已经被美团点评收购,哈啰成为了阿里巴巴的儿子,并且已经推出了共享电单车,这些都是牛电科技面对的竞争。

无忌 2018-11-02 14:06:18
智能硬件

智能门锁人脸识别风险高 监管总局建议消费者停用

国监局在监测时发现:搭载人脸识别功能和远程开锁功能的智能门锁安全风险较高,建议消费者关闭人脸识别与远程开锁功能。

中关村在线 2018-11-01 10:46:27
交通出行

滴滴:顺风车继续无限期下线 正测试短信报警功能

滴滴在其中回应了关于一键报警功能、保障司机权益、保障女性权益、顺风车上线时间、遗失物品找回、叫车排队问题等多个方面的乘客关切。

温婧 2018-11-01 08:23:37
企业报道

恒大“断粮”FF只能撑到12月底 贾跃亭再无创始人

10月31日,记者从FF方面获悉,FF两位联合创始人已离职。也就是说,贾跃亭将面临单打独斗的境况。并且,FF只保留500名核心员工。

白金蕾 2018-11-01 08:11:1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