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法拉第未来员工起诉恒大:逼倒我们好窃取知识产权

原告认为,从一开始恒大就怀揣阴谋,想将法拉第未来逼到财务绝境,恒大这样做只是为了窃取与FF91汽车有关的知识产权。

界面 2018-11-16 07:15:35
交通出行

ofo创始人戴威不再坚称独立发展 收缩战线或可过冬

对于失误的点,他认为是去年ofo就应该探索广告变现等业务,靠单车骑行收费不能实现盈利。戴威还表示,未来会分化出更多App,多元发展。

中企 2018-11-15 10:18:14
在线教育

昔日股王全通教育股价跌掉9成 凶猛并购踩雷商誉减值

截止最新的2018年三季度,全通商誉为13.93亿元,相比2017年末有所减少。减少的原因和并购公司业绩不如预期,造成商誉减值有关。

辛浪 2018-11-15 09:53:48
数字娱乐

【大公司】腾讯游戏“刹车”:手游增速没能填上端游下降的坑

由网络游戏收入和网络广告业务组成的增值服务业务依旧贡献巨大,但增长主要由网络广告贡献,腾讯网络游戏收入同比下降了 4%。

我不叫塞尔达 2018-11-15 14:02:31
AI

【财报】金山软件第三季度亏损近6000万 雷军称现行游戏承压

金山软件第三季度收益达15.37亿元,同比增长18%。但归属母公司股东亏损5925万元,同比下降125%,环比下降159%,金山软件由盈转亏。

李华清 2018-11-14 07:26:59
企业报道

FF协议疑窦丛生:贾跃亭再提仲裁 恒大斥其混淆概念

FF再次在香港提出仲裁申请,指恒大健康违约并要求解除其对FF的资产抵押权。对此,恒大表示,“贾跃亭完全是在混淆概念”。

王茜 2018-11-14 14:18:51
投资

漫威之父斯坦·李去世:创造蜘蛛侠钢铁侠等经典角色

在搭档协助下,斯坦·李创作了《神奇四侠》《蜘蛛侠》《钢铁侠》《雷神托尔》《绿巨人》《X战警》《奇异博士》《超胆侠》等漫画角色。

YY 2018-11-13 10:25:14
企业报道

【人事】又走了一个 特斯拉法务副总裁离职前往创业公司

11月5日,特斯拉法务部副总裁菲尔·罗森博格宣布加入酒店创业公司Sonder,担任总法律顾问。特斯拉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张帆 2018-11-13 09:55:49
电子商务

【深1度】电商刷单江湖:60万刷手待命 任务来自淘宝京东拼多多

在“双十一”前,包括“握手网”、“宝宝刷单网”等多家刷单平台,业务频繁。“握手网”客服号称有60万“刷手”,后者客服则称每天有万名“刷手”在线。

刘经宇 李明 2018-11-13 14:40:07
企业报道

探访ofo新总部:目前正常运营 街头车少是因为政策

在位于海淀区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大厦,矗立在一楼大厅的指示牌上可以看到,ofo小黄车公司位于大厦5层,而在5层同时还有另外两家单位。

赵新培 2018-11-12 07:17:33
企业报道

她取代马斯克成了特斯拉的新董事长!究竟什么来头?

在众多董事长候选人中,德霍姆是唯一拥有在大型汽车公司工作经历的候选人。她曾在丰田汽车公司工作过7年,任丰田财务主管。

赵云 2018-11-10 16:17:16
企业报道

FF第4次发严正声明 恒大健康提出仲裁全面反诉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表示因贾跃亭和FF赶走恒大派驻出纳并阻止财务审查,时颖对贾跃亭和合资公司Smart King提出仲裁全面反诉,要其履行合约。

券商中国 2018-11-09 07:33:57
数字娱乐

IG夺冠助资本押电竞概念 王思聪游戏业布局藏不住了

电竞、网红,这些似乎与产业相距有点距离,但有了资本的加持,盈利模式在变得日渐清晰之后,以此为生意的公司反而脱颖而出。

陈炜 2018-11-08 07:09:2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