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法拉第未来北京办公室被曝拖欠物业费:近半月没暖气

恒大法拉第未来中国北京地区员工爆料称,恒大法拉第北京公司拖欠物业费用,导致公司办公室近半个月来一直没有暖气,不少员工被冻感冒。

澎湃 2018-11-28 07:38:06
电子商务

【大公司】强化商业操作系统底盘基座 天猫事业群一分为三

阿里公布最新组织升级方案。除了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天猫事业群升级为“大天猫”,形成事业群、超市事业群与进出口事业部三大板块。

张里 2018-11-26 14:34:22
企业报道

马斯克宣布暂别推特 特斯拉董事会终于可以放心了

周三晚上,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祝福他的粉丝们感恩节快乐,然后又表示,他将“暂时离开一阵子”。

辛浪 2018-11-24 19:54:51
数字娱乐

【财报】B站游戏营收占比下滑 与腾讯合作减少内容成本

公司三季度总净营收达10.788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8%;净亏损为2.461亿元,较去年同期1460万元的净亏损明显扩大。

张玉路 2018-11-23 07:44:13
综合

【深1度】贾跃亭许家印怎么谈崩的?47页仲裁文书还原交锋细节

恒大和贾跃亭的分歧,集中在他和Smart King是否满足补充协议中的付款要求,贾跃亭的失信被执行人身份,是恒大提出上述要求的重要原因。

陈宇曦 王启帆 2018-11-22 14:11:33
交通出行

人人车杜希勇:用技术解决二手车行业三大痛点

人人车通过技术驱动,打造二手车生态,形成了多种的交易模式、丰富的金融工具、完善的售后服务,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二手车交易服务。

鲁蛋 2018-11-21 14:51:37
企业报道

京东方面回应“刘强东退出管理层”:假新闻

刘强东表示:现在整个京东集团的管理团队已经稳定而且成型,个人的主要关注点放在新业务上,面临四件事,战略、文化、团队和新业务。

张里 2018-11-21 07:39:21
互联网金融

京东金融品牌正式升级为京东数科 并启用新LOGO

未来,京东数字科技旗下包含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少东家、京东钼媒等多个独立子品牌。其中,京东金融作为核心业务之一。

张里 2018-11-21 07:38:39
企业报道

易到磕头门后:有车主上门讨债 已两个月无法提现

两个月前,易到将每周五10000元的司机提现额度降至3000元;两周前,3000元的额度降至2000元,11月16日,2000元也无法正常提取。

中新 2018-11-20 07:33:51
企业报道

【人事】张一鸣低调卸任 今日头条人事变动揭示架构升级?

今日头条由字节跳动100%控股,而张一鸣是字节跳动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控股比例98.81%。陈林任职今日头条CEO或仅为人事变动。

辛浪 2018-11-18 08:21:31
智能硬件

车企“扎堆”智能网联 车载智能系统突围同质化困境

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价值将从发动机、变速箱等机械设备上转移,体现在智能系统上。长期来看,无人驾驶汽车对传统汽车的取代不可避免。

梁锶明 翁榕涛 伍月明 童海华 赵越 2018-11-19 07:19:12
企业报道

【周末推荐】易到副总裁向CEO磕头“闹剧”!究竟是谁在说谎?

按照易到的说法,吕艺曾打砸人力办公室,后引咎辞职。吕艺曾向公司及韬蕴资本索取赔偿费用,无果。此后多次表达对公司及巩振兵不满。

每经 2018-11-18 08:20:05
智能硬件

【黑科技】科研人员研发种地机器人:能种地能喷药还能除草

这家小型机器人公司目前正在对“迪克”进行升级开发,可以使用电力和激光替代除草剂来杀死杂草,但目前还没有在农田中得到有效应用。

晗冰 2018-11-16 07:19:2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