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受Facebook Libra启发,欧盟拟发行公共数字货币

欧洲央行(ECB)应考虑发行一种公共数字货币。报道称,此举主要是受到了Facebook数字加密货币“天秤币”(Libra)项目的启发。

外妹 2019-11-06 10:07:56
投资

平均月薪1.6万,1个区块链职位竟引来7个人抢

《报告》显示,区块链领域平均招聘薪酬达16317元/月,招聘薪酬大幅领先于全国平均水平,这或许是其人才吸引力如此之大的关键原因。

美经 2019-11-06 15:37:36
综合

从狂欢到分化 区块链概念股发生了什么

尽管区块链在跨国支付等传统金融领域存在诸多应用场景,但在技术落地应用层面以及整体上都处于初级阶段。

黄一帆 潘逸雯 2019-11-04 06:36:11
企业服务

商业银行布局区块链:赋能金融场景解决两大“痛点”

区块链在金融领域的应用能够提升效率,业务中提高造假成本,降低融资利率,这在银行“防风险”和解决“融资难”“融资贵”上能起到助力作用。

杨井鑫 慈玉鹏 2019-11-04 05:58:43
企业报道

比特大陆詹克团沉默内幕:或涉侵吞公司财产

分析认为,吴忌寒可能发现了詹克团侵吞公司财产的证据,包括肆意挥霍公司财产和财务侵占,詹克团和他的团队不得不保持沉默”。

界面 2019-11-03 07:46:30
互联网金融

沃达丰宣布退出天秤币项目,创始成员仅剩20家

沃达丰宣布退出天秤币项目,创始成员仅剩20家

慧聪 2020-01-22 11:30:55
互联网金融

【A股】区块链最强龙头迅雷暴跌16%:官媒发声 2公司紧急提示

相较于前两日的百余家涨停,截至29日收盘,涨停家数仅剩20余家。消息面上,昨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指出,区块链未来已来,但也要保持理性。

证时 2019-11-01 06:33:19
投资

区块链概念爆发利好茅台?这并非调侃而是真的

假货就好像怎么也甩不掉的阴影,据称茅台酒厂每年用于打假费用就超过2亿元。而当区块链技术出现后,这一问题得到了有效缓解。

钟载 2019-10-29 15:21:08
投资

给政治局讲解区块链的陈纯院士是谁?

给中央政治局学习会讲区块链的陈纯院士,曾长期担任浙大网新的董事长,而浙大网新投资了一家区块链企业,陈纯为该区块链公司董事长。

澎湃 2019-10-28 06:23:05
综合

被新闻刷屏了的区块链,到底是什么?马云:不应该是赚钱的工具

马云曾表示区块链不是泡沫,比特币才是。区块链不是金矿,不可能一夜暴富,区块链必须解决社会问题,是一种解决隐私、信用问题的技术。

zhangli 2019-10-27 14:03:51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沸腾!迅雷暴涨比特币冲破10000 A股周一见

专业人士认为,未来各行各业会出现区块链应用的一大批试点金融行业、政务行业会首先起来,中国数字货币会在全球扮演重要角色。

中证 2019-10-27 13:39:58
互联网金融

“三种眼光”读懂区块链的今天和明天

习近平强调,要把区块链作为核心技术自主创新的重要突破口,加大投入力度,着力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推动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创新发展。

叶蓁蓁 2019-10-26 08:40:18
互联网金融

扎克伯格用心险恶:推Libra是为维护美国金融制裁中国的有性效

扎克伯格明确提到Libra旨在成为全球支付系统。为了争取议员们的认同,他甚至声称,如果中国央行数字货币成为标准,那美国很难实施制裁。

文学 陈向明 2019-10-25 09:51:4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