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全美联合围剿!47州检察长对Facebook开展反垄断调查

10月22日,纽约州总检察长Letitia James宣布,45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以及关岛的总检察长都将调查Facebook是否妨害竞争。

zhangli 2019-10-25 13:19:10
互联网金融

美欧夹击下脸书的“天秤币”前景难料

分析人士认为,由于全球对加密货币的监管路径尚不清晰,加之脸书自身存在信任漏洞,令Libra面临考验和监管障碍。

田原 2019-10-23 05:49:28
互联网金融

德国财长批评FB天秤币:应防止创建新的世界货币

这位德国官员说,他对Facebook的计划表示“高度怀疑”,“我们将认真监视局势。我不赞成成功创建这种世界货币,因为这是民主国家的责任。”

钟小河 2019-10-21 06:02:36
互联网金融

"美元的白手套"Libra将与央行数字货币短兵相接

从属性上看,Libra与DCEP的区别为有无央行授权。DCEP中,DC指具有法定主权的数字货币,EP指电子支付,是央行授权的数字货币。

赵雪娇 2019-10-20 06:32:02
互联网金融

十年磨一“难”:Facebook究竟是怎么搞砸了天秤币?

虽然马库斯在5月份的庆祝活动上宣布要改变世界,但是天秤币预计只能从小事做起,以低成本帮助好友和家人相互转账。

萧雨 2019-10-19 07:49:54
互联网金融

支付宝禁止虚拟货币交易 涉及会立即停止服务

支付宝表示,若发现交易涉及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交易,支付宝会立即停止相关支付服务。对于商户涉及虚拟货币交易的,会坚决予以清退。

钟小河 2019-10-12 06:02:53
企业报道

波场将死?前员工爆孙宇晨3大致命决策

在现行波场DPOS和超级代表节点中,投票的方式都太集中化,前27个SR节点拥有超过1.7亿个TRX投票,而其中大部分都是由波场控制的。

小魔王 2019-10-10 06:13:40
互联网金融

众议院要小扎正面回应Libra:必须你 二号人物都不行

这次特别的公开听证会似乎不会被一个“配角”所满足,因为美国国会似乎一直在等待“主角”扎克伯格登场亮相。

小浪 2019-10-09 06:29:59
互联网金融

给 Facebook 沉重一击,Paypal 宣布退出 Libra

PayPal是首位退出Libra协会的成员。这一决定对这个由Facebook高管、前PayPal总裁戴维-马库斯掌舵的项目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IT之家 2019-10-07 08:16:54
互联网金融

【周二早报】德法反对脸书加密货币Libra进入欧洲

两国认为脸书公司Libra加密货币计划未能对上述风险作出妥善应对。“我们认为货币权力属于国家主权,不应由私人实体掌握。”

李骥志 尤哈尼·尼尼斯托 2019-09-17 06:05:2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Libra或和新加坡元挂钩 新加坡金管局表示正在接洽

新加坡金管局回应称,将继续与Libra协会,其他中央银行和监管机构就Libra推出的影响进行接触。

小浪 2019-09-16 06:21:48
互联网金融

央行数字货币能够多大程度的影响大众生活?

央行数字货币最大的作用是阻击其他的数字货币对国家货币安全的威胁,像Libra的野性在于先让全球至少3亿用户养成使用数字货币的习惯。

金财 2019-09-12 06:26:50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Libra将和主要国家货币挂钩 但人民币不在其中

Facebook向美国参议员透露了和Libra挂钩的主要币种,包括美元、欧元、日元、英镑和新加坡元。人民币可能被排除在储备资产之外。

外妹 2019-09-11 06:52:1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