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投资

【区块链】赚3000万半年游遍全国 是怎样的传奇和体验?

我给他说,想赚到比特币的每一个波段。拿着不动,不是很好吗?他说,拿着不动这种说法,害了大多数人。导致他们不敢套现。

链哥 2019-09-11 06:37:40
互联网金融

央行数字货币已开始“闭环测试” 或比脸书Libra提前发布

央行的官员表示,“闭环测试”已经开始,该测试模拟某些支付方案并涉及一些商业和非政府机构。他补充说,央行稍后将披露更多细节。

首中 2019-09-06 06:41:13
互联网金融

【观点】加密货币为何在第三世界国家受到热捧

在通货膨胀率高、政府对加密货币态度开放、移动场景普及率高的第三世界国家,加密货币往往可以得到青睐。

Maggie Fu 2019-09-06 06:42:24
投资

网上投钱疯狂“抢狗” 400人玩虚拟宠物游戏称被骗300多万

在“华登区块狗”之前,区块猫、比特猪、幸运十二生肖等区块链养成类宠物游戏都相继出现过类似情况。有媒体将这些项目称为“新概念诈骗”。

潘俊文 2019-09-02 06:27:27
互联网金融

【领袖视点】李稻葵:中国应考虑本国公司加入天秤币理事会

鉴于超主权货币的诞生不可避免,中国一方面加快人民币国际化,做强人民币,另一方面积极参与天秤币的运行和管理,布局国际货币新博弈。

李稻葵 2019-08-28 13:54:39
互联网金融

求求你们别炒鞋了,币圈都没人接盘了

你们对球鞋制造业有多发达一无所知,对于球鞋鉴定也一无所知,居然炒这种根本无法辨别真假的东西,居然相信那些满足术语的沙雕鉴定师。

半佛仙人 2019-08-27 16:05:34
投资

中国币友画像:七成小于35岁 以高收入男性为主

看好加密货币长期收益是大部分受访者持有加密货币的理由。有84.3%的加密货币持有者表示,他们持有加密货币是因为看好其长期受益

链财经 2019-08-23 06:03:35
互联网金融

【周一早报】大量抛售比特币 旁氏骗局PlusToken跑路资产异动

PlusToken创建于2018年6月份左右,承诺以不同的回扣百分比向四级成员提供高收益回报 。2019年初,PlusToken声称拥有超过1000万会员。

Techweb 2019-08-19 14:12:1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成为全球第11大货币 市值超过加元和韩元

比特币因为它有限的供应量,而被赋予价值。就市场价值而言,比特币现在已经超过巴西、加拿大、墨西哥、澳大利亚和韩国的本国货币。

Techweb 2019-08-12 14:16:00
投资

【周末阅读】一个印尼人的生存自白:我们为何愿用区块链替代银行

lightnet在做两件事:利用区块链技术建立跨境转账网络,起到类似于传统银行业中swift的作用,利用旗下velo项目为用户提供借贷等金融服务。

大文 2019-08-10 08:06:31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暴跌后暴涨 市值占比在虚拟货币中创新高

加密支付公司Circle的首席执行官杰里米·阿莱尔表示,比特币已经成为一个安全的避风港,用于在地缘政治和宏观经济动荡时期储存财富。

刘永生 2019-08-09 06:47:37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与庞氏骗局的关系

庞氏骗局的设计者、领导者、执行者、利益分配者、利益所得者是五位一体的,比特币实现了他们之间的逻辑分离和物理分离。

领鹿谷 2019-08-07 09:47:23
互联网金融

lCO六年简明史:天才、骗局和暴富神话

天才的构想、令人惊愕的骗局、不死的暴富梦,过去六年的lCO已经见证了如此种种,那未来呢?

门人 2019-08-06 06:38:19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