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央行再推法定数字货币研发 与天秤币哪不同?挑战在哪?

针对目前央行发行法定数字货币的难点,多位专家表示,或许面临技术、人民币资本项下不能自由流动、利用数字货币进行违法犯罪等问题。

张姝欣 2019-08-04 08:48:43
投资

【新闻人物】孙宇晨的“面子”和“里子”:娱乐至死就是作死

我们齐心协力打造了这场造富神话,将孙宇晨推上了“话题之王”的宝座。这是一场浩浩荡荡的共谋,大家不过都是娱乐至“死”的推手罢了。

李蕾 2019-08-02 10:33:02
企业报道

传统支付亮剑 Visa为何突然与Libra反目?

Visa越来越多地在寻找超越传统信用卡支付的方式,它看到了商业跨境交易的机会,这是一个利润丰厚的支付领域。

金色 2019-07-29 06:29:05
投资

【特别报道】孙宇晨硬生生把自己"炒糊了"!他到底做错了什么?

社会需要的不是类似孙宇晨这样的青年偶像。在物欲横流的时代,我们的内心里,仍然期望年轻一代崇尚有信仰,有节操,行正道的君子人格。

程大爷 2019-07-29 15:22:55
互联网金融

美国国税局致信币圈:过来纳税 否则可能受刑事起诉

美国国税局将所有虚拟货币——包括比特币、以太坊和瑞波币——视为美国税法下的财产。这意味着,出售加密货币也是一项应纳税的活动。

小浪 2019-07-28 08:13:57
互联网金融

【观点】应对Libra冲击波,中国要有“备胎计划”

Libra的出现,已然宣告“超级主权货币”渐行渐进,而这对于仍与美元这样的“霸权货币”苦苦抗争的人民币,显然构成了超级的不对等。

杨国英 2019-07-27 06:28:48
投资

孙宇晨发布道歉信:对恶俗炒作与营销行为深感后悔

孙宇晨表示,这段时间经历了人生前所未有的风波,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

张里 2019-07-25 13:40:44
互联网金融

【社论】孙宇晨是黑是白,谁来说清楚?

孙宇晨自导自演的这出大戏,一波三折,跌宕起伏。这不仅是部分吃瓜者的盛宴,剧情走向和剧情讨论都有相当的公共意义。

澎湃 2019-07-25 06:34:31
互联网金融

证实:孙宇晨被边控,互金办建议公安对其立案调查

昨晚11 点,财新的报道证实了“边控(限制出境)”的传言,更进一步表示互金整治办已经建议公安机关对孙宇晨涉嫌非法集资等立案调查。

星球 2019-07-24 14:54:38
投资

【浮世绘】巴菲特午餐都准备好了,孙宇晨的肾出了问题

孙宇晨染恙不能赴约,不过随即有主流媒体出面打脸称:孙宇晨的“陪我”App涉黄,波场项目涉赌,这时候想出境也不容易。

风铃里的刀声 2019-07-24 07:36:32
互联网金融

全球货币宽松,加密资产投资迎来窗口期

据Coinmarketcap显示,比特币在2013年4月29日的币价仅为135.3美元,截至发稿前,比特币币价为9911美金,涨幅70倍之巨。

生生 2019-07-23 16:41:33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Libra和美元料是一个阵营 中国该怎么办

连续两天的听证会已经明确表明,美国政府对于 Libra 的态度,已经从‘是否允许做’,转向了‘该如何监管’。

复叶 周天 2019-07-23 10:14:58
投资

杭州互联网法院:个人持有比特币应认定为虚拟财产

杭州互联网法院认为,比特币具有财产作为权利客体需具备的价值性、稀缺性、可支配性,应认定其虚拟财产地位。

郑雅烁 2019-07-19 06:33:12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