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马斯克:特斯拉将于12月1日向百事可乐交付Semi电动卡车

特斯拉曾承诺,即使在“满载”的情况下,Semi 卡车也能在 20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 英里(约 96.56 公里)/小时。

IT之家 2022-10-08 07:20:48
综合

a16z:需要监管的应是Web3应用,而非协议

互联网的许多早期支持者主张永远保持自由和开放,但在过去的 20 年里,随着政府对滥用行为的打击,这一愿景失去了一些明确性。

Miles Jennings 2022-10-07 16:09:47
VR/AR

Meta被曝正悄悄裁员,或波及1.2万名员工

多位员工透露,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司正在通过改变业绩预期来悄悄进行裁员,这可能会影响到该公司多达15%(或1.2万名)员工。

小小 2022-10-06 09:14:15
智能硬件

马斯克:特斯拉人形机器人依托于汽车制造体系

马斯克表示,Optimus的制造规模可能将达到数百万台,预计其量产成本将比汽车低得多,价格可能会少于每台2万美元(约合14.2万元人民币)。

界面 2022-10-06 08:38:53
智能硬件

刷屏!特斯拉“擎天柱”亮相,目标价不到2万美元

马斯克称,有信心以低成本实现机器人的量产,预计未来产量可达到数百万台,成本将比一辆汽车低得多,目标价格可能不到两万美元。

中证 2022-10-05 21:15:17
企业报道

“AI第一股”科大讯飞股价腰斩,护城河薄弱增收不增利

质疑的声音,“蔓延”到了二级市场;截至2022年9月30日收盘,科大讯飞收盘价为32.82元/股,总市值为762.66亿元;较去年6月股价已经腰斩。

刘谧 2022-10-05 21:07:23
VR/AR

元宇宙并不是科技概念,寻找好价值再躬身入局

元宇宙并不是科技概念,而是一个关于新的经济应用消费场景的概念,或者说是一个关于经济需求的概念。

澎湃 2022-10-04 09:08:54
交通出行

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年内可全球推送,需各国政府审批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AI Day活动上称,特斯拉FSD(Full-Self Driving)系统测试版年底前可向全球推送,时间还有可能提前至11月。

三言 2022-10-04 08:04:15
智能硬件

为了随时随地能敲代码,他用树莓派手搓一台Linux掌上电脑

手搓一台巴掌大小Linux电脑,只需树莓派加点儿零件就行?你没看错,有人都做出来了。DIY掌上电脑,只为随时随地敲代码。

詹士 2022-10-03 16:33:01
智能硬件

擎天柱首秀后,专家质疑重重,他们是怎么说的?

马斯克表示,这是机器人首次在没有系绳的情况下运行。在现场展示的视频中,擎天柱还可以在办公室内用喷壶浇花、双手搬运物料等等。

每经 2022-10-03 16:13:18
智能硬件

去火星还是进厂拧螺丝?特斯拉要量产人形机器人将如何改变生活

对于马斯克的机器人,外界似乎抱有更高期待,甚至希望其能够像电影中钢铁侠的AI管家贾维斯一样惊艳。

澎湃 2022-10-03 16:19:44
智能硬件

特斯拉又来跨界颠覆,但人形机器人落地“有点难”

从去年立项开始,特斯拉仅花了6-8个月就推出了半成品,而马斯克也难得没有“跳票”,真的在今年AI Day上展示了面向量产的原型机。

彭苏平 2022-10-03 16:09:20
智能硬件

三五年内走进千家万户?被扶上台的特斯拉擎天柱到底是个什么段位

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的亮相并没有惊艳到观众,不过其低至2万美元的售价无疑将加快人形机器人的商业化进程。

澎湃 2022-10-03 16:05:11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