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交通出行

特斯拉整活!马斯克称Cybertruck能当船用:进水不保修

马斯克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了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全新特性,该特性为其带来了强大的防水能力,可暂时当“船”使用。

雷科技 2022-10-02 09:21:28
智能硬件

【荐读】我们真的一定需要人形机器人吗?

从商业的角度看,人形机器人更像是人类追逐的一个科幻梦。人形机器人已经深陷技术泥沼,但异形机器人已经大步向前,开始实现商业化。

品玩 2022-10-02 09:04:16
交通出行

传小米首台工程车已经下线 雷军曾直言“造车是被逼出来的选择”

有消息称,小米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在内部讲话中透露,小米汽车首台工程车已经下线。对此,记者向小米汽车方面求证,但未获回复。

孙磊 2022-10-02 08:47:57
VR/AR

扎克伯格宣布Meta冻结招聘,大幅削减预算

扎克伯格概述了Meta公司团队重组和裁员的全面计划,这可能标志着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快速增长的时代正走向终结。

小小 2022-10-02 08:10:01
VR/AR

字节的“虚拟”,需要PICO的现实

字节曾在元宇宙最为火热的时间节点,高调收购VR硬件厂商PICO,而一年后的9月27日,PICO被收购后的首款产品终于问世。

吴先之 文烨豪 2022-10-02 08:07:53
VR/AR

刚宣布加码元宇宙中文在线5位高管就计划“组团”减持套现

元宇宙还处于初期概念阶段,诸多关键技术有待突破,商业模式有待探索,应用场景还需要时间和用户检验。

徐赐豪 2022-09-30 10:54:24
交通出行

汽车导航弹窗广告?网友担心影响驾驶安全,一汽大众回应

对于汽车导航出现弹窗,网络上不少网友担心:在驾驶过程中,弹窗会让司机分心,遮挡导航还可能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会影响驾驶安全。

中新 2022-09-30 08:59:54
交通出行

辅助驾驶功能新车市场渗透率超三成 是否“鸡肋”引热议

业内对辅助驾驶功能是不是“鸡肋”争论不休,用户对于辅助驾驶的安全性也有担忧,但辅助驾驶正借助新能源汽车的普及,悄然走到我们身边。

葛成 2022-09-29 09:10:18
智能硬件

Meta AI大佬:目前大多数AI方法永远不会带来真正智能

Meta的首席AI科学家雅恩·勒昆认为,目前大多数AI方法永远不会带来真正的智能,他对当今深度学习领域许多最成功的研究方法持怀疑态度。

小小 2022-09-27 09:24:38
VR/AR

国内首个“元宇宙”专业引热议:南京双一流高校,AI学院下设立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前身是南京大学气象学院,从官方文件来看,这次发力元宇宙,他们是认真的。就在今年8月,他们还成立了元宇宙研究所。

羿阁 萧箫 2022-09-26 09:23:52
交通出行

韩国瞄准2027年正式商用自动驾驶汽车

韩国政府制定自动驾驶普及“三步走”计划,即到年底成为继日本和德国后,第三个允许L3级(有条件自动化)自动驾驶汽车上路的国家。

韩联 2022-09-26 09:20:41
企业报道

特斯拉发AI日邀请函:提及FSD、机器人、Dojo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将在8月份举行第二届“AI日”活动,但他很快将活动推迟到9月30日,以便有更多时间在活动上展示特斯拉机器人的原型。

小小 2022-09-26 09:08:50
智能硬件

工信部:加快突破智能语音关键核心技术 做大做强中国声谷

工信部将在产业规划、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示范创建等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与地方合力推动中国声谷做强做大,加快打造世界级产业地标。

一财 2022-09-25 09:03:07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