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区块链】舌战国会山:Libra闯关听证会

马库斯证实,Libra项目将会严格依照监管要求来进行,对于隐私保护和用户数据安全问题,Facebook与立法者一样高度关切。

北商 2019-07-19 13:54:42
互联网金融

美国众议院拟提案禁止科技巨头发行加密货币 Libra前景堪忧

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正在讨论一项阻止科技巨头提供金融服务或发行加密货币的提案。根据提案,企业若违反规定,每天将罚款100万美元。

21世纪 2019-07-17 06:41:58
互联网金融

【比特币】比特币跌穿1万美元多个主流币腰斩 大跌的锅谁来背?

根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由于市场整体下跌,加密货币的总市值在24小时内减少了201亿美元,这也是自6月27日最大的单日损失。

小葱 2019-07-16 06:26:52
互联网金融

特朗普发文炮轰+风险担忧,比特币涨势受阻

比特币价格本周短暂突破1.3万美元大关后迅速下跌并回弹乏力。最新期货持仓数据也显示,持有比特币的空头力量略占优势。

杨承霖 2019-07-15 06:32:14
互联网金融

我在下沉市场割韭菜:有人借300万求翻身 结局却是一夜崩盘

一日之间,「波场超级社区」项目关网、无法提币、客服失踪,所有上级核心圈销声匿迹的现实如一盆冷水,狠狠地浇灭了张倩的“翻身梦”。

Odaily 2019-07-14 08:32:06
数字娱乐

EOS三国被曝跑路,铂链发公开信称相信法律的公正

原本铂链代理律师上海汉盛律师事务处已经正式向EOS三国游戏发出律师函,要求其关闭EOS三国游戏钱包接口事宜。

常欢 2019-07-10 20:16:03
数字娱乐

铂链正式向EOS三国发出律师函,钱包方面已下架产品

铂链正式向EOS三国发出律师函,钱包方面已下架产品

常欢 2019-07-09 14:59:40
互联网金融

美监管叫停Libra不会阻碍脸书发币进程

美国多位议员虽“叫停”Libra项目,但并未通过国会立法加以明确禁止,其“叫停”行为不具有法律强制效力,无法阻碍Facebook发币进程。

zhangli 2019-07-09 09:37:14
互联网金融

揭秘币圈内幕:8万设计一套虚拟币 赚钱后下线换名

这些资金盘到底是谁开发的?其背后运作的模式是什么?为什么那么多人在资金盘上前仆后继?

刘永生 2019-07-08 21:34:22
互联网金融

周洛华:不要被Libra吓到!

货币就是一套秩序、一种规则、一种道德、一种激励约束机制。任何宣称自己发行了新货币的人都是在营销一种新的技术手段而已。

周洛华 2019-07-06 07:36:34
互联网金融

美国国会要求脸书停止开发Libra 称其与货币政策抗衡

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4名民主党议员联名向马克·扎克伯格等高管致函,要求Facebook立即中止开发数字货币Libra及数字钱包Calibra。

澎湃 2019-07-04 06:20:30
互联网金融

达沃斯激辩Libra 是超主权货币还是支付方式?

“底层认知”往往是认识和接受新事物的基础。全新问世的Libra所带来的第一个争议就是,各方究竟应该如何定义Facebook的“天秤币Libra”。

美经 2019-07-03 06:17:13
互联网金融

狂涨的比特币,狂烧的矿机厂商:华强北跌宕起伏的矿机江湖

比特币价格“不稳定”的属性依旧,很少人能想到其价格在近几个月里疯狂飙涨。证券时报记者在华强北走访多日,感受跌宕起伏的矿机江湖。

证时 2019-07-02 09:25:2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