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大数据 >列表

综合

摩根大通CEO抨击:国会要求太苛刻 美国经济是个“两面派”

摩根大通7月被要求暂停股票回购,以尽快满足与更严格压力测试结果相关的更高资本要求。戴蒙长期以来都对资本要求的提高颇有诟病。

外盘 2022-09-22 08:48:37
企业报道

美国多州要求法院恢复对Facebook的反垄断诉讼

以纽约为首的美国多州周一向上诉法院提出,应恢复对Facebook的反垄断诉讼,因为该公司正损害竞争,而且各州提出申诉的等待时间并不长。

外媒 2022-09-21 09:28:51
交通出行

报道称特斯拉今年计划在德国销售8万辆电动汽车

一位德国高管表示,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计划在2022年将公司在德国市场的电动汽车销量翻一番,达到8万辆左右。

一辰 2022-09-21 09:43:52
智能硬件

联想阿木:打造数字底座是绕不开的智能化投入

阿木强调:“任何企业在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时,围绕数据和算力打造的数字底座,是绕不开的战略投入,没有捷径可言。”

静静 2022-09-21 08:41:57
综合

马斯克:地球经济远未达到物理极限

马斯克称:“地球经济远远没有达到物理极限。”他补充称:“能源是经济的基础,但我们只使用了非常少的可用能源,即使我们只使用光伏。”

环播 2022-09-20 08:52:12
企业报道

网约车巨头Uber再遭黑客攻击!恰逢上次重大攻击案开始审判

上周四,一名黑客获得了Uber一位员工的Slack(企业聊天平台)账号,并获取了该公司在亚马逊和谷歌云计算平台的访问权限。

外媒 2022-09-20 08:44:41
综合

近十年我国GDP年均增长6.6% 对世界经济增长平均贡献率超30%

2013年至2021年,我国GDP年均增长6.6%,高于同期世界2.6%和发展中经济体3.7%的平均增长水平;对世界经济增长的平均贡献率超过30%。

新华 2022-09-20 08:05:40
物流

8月全国快递业务量达94.3亿件 快递网络将打造成制造业“移动仓”

目前,随着快递进村的加快推进,建制村快递通达率达90%,基本实现服务通达。网络覆盖提高了农村快递的渗透率,加速了农产品上行步伐。

央视 2022-09-19 08:35:52
AI

iPhone 14卫星服务提供商硬怼SpaceX 与星链争夺频谱

这场争端涉及1.6 GHz和2.4 GHz频段,Globalstar已经将这两个频段用于自己的卫星通信服务,包括支持iPhone 14的紧急SOS功能。

小小 2022-09-19 08:19:34
企业报道

Meta上班要先预定办公桌抢位置,员工:这样省成本太离谱

Meta通知员工,大多数员工在办公室里不会再有固定位置,而是要在到达办公室之前预订办公桌。这一举措很快就遭到了员工的强烈抗议。

小小 2022-09-19 08:08:03
AI

华为、苹果新款手机多了一个新功能!背后的这一产业正“加速跑”

未来的卫星通信会出现更多的高通量通信卫星在轨的现象,同时也面临着低轨通信卫星建设的高潮,所以将来会面临高轨和低轨同时并进的状态。

央视 2022-09-19 08:01:47
物流

联邦快递刚刚跌出了历史性幅度,而害怕的是全市场

联邦快递作为晴雨表敲响美国经济警钟,是其周五股价深跌21%的主要推手。公司CEO警告称,‘公司这些数据并不是很好的预兆’。

杜玉 2022-09-19 07:45:20
医疗健康

八成远程办公者担忧:如果拒绝重返办公室,可能会被解雇

生产力软件公司OSlash最新调查显示,近80%的远程办公人员认为,如果拒绝重返办公室的要求,雇主可能会解雇他们。

小小 2022-09-18 09:24:2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