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已下架处理

21日晚间,得物APP在微博发布《关于“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价格波动说明》。说明提到,经核查,此次网传倒钩价格69999元为某卖家个人所设置出价,且该价格下并无买家成交。鉴于目前此商品价格仍存在波动,因此平台已做下架处理。

得物称,“AJ1闪电倒钩三方联名款”于今年7月上市,上市后受到一定关注和追捧。该款商品由卖家供给出价,因其特定的三方联名稀缺属性存在一定价格波动,少量的实际成交价格受买卖双方供需关系影响。公司关注到在国外多个电商平台的公开数据中,该款商品也存在相同的溢价。

此前,据《工人日报》报道,某国际运动品牌的球鞋“闪电倒钩”在国内上市以来,热度一直不减。在某潮牌购物平台发现,发售价为1599元的球鞋,已经被炒到2万元左右,最高甚至达到69999元,溢价超过40倍。【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中新经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得物回应1599元球鞋炒至69999元 已下架处理
鞋圈泡沫破了:币圈玩家炒鞋血亏50万,有人囤几千双滞销
让你3秒知道怎么赚钱?揭开“炒鞋教程”里的骗局
球鞋下架、卖家封禁

精彩评论